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Eason」陳奕迅推出最新國語專輯《C’mon in~》

「Eason」陳奕迅2017最新國語專輯《C'mon in~》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陳奕迅 Eason Chan
睽違三年期待 2017全新國語專輯[C’mon in~]

陳奕迅 - C’mon in (正式版)


就這樣…..就醬
怎麼樣?
就這樣…..就醬
唱什麼?
就這樣…..就醬
只有他可以這樣玩弄音符!
只有音樂可以顛倒他行為!
只有他可以“唱”所欲為!


藉著音樂與文字 擺己渡人 擺人渡己
請你自己在這十首曲中 尋找到最深層的自我
你是怎樣的?

就這樣…..就醬
就這樣一個人
就這樣一個經歷
就這樣一個故事
沒有藉口 沒有理由 沒有牽絆 沒有廢話
就這樣…..就醬

Eason這次主要透過兩大著名作詞家易家揚、葛大為將藉由他們的筆觸以及音樂人Jerald監製,
並邀請許多音樂菁英一同參與完成…..而這一次專輯的名稱 [C’mon in~] 開宗明義簡單明瞭,就是希望歡迎請進來我的音樂世界,隨著每首歌曲的不同旋律音符以及文字想像空間,盡情暫時拋開所有的一切,用心細細咀嚼品嚐…..
就醬…..就這樣
就聽歌吧!

Eason Chen陳奕迅 全新國語專輯【C’mon in】
08月30日(三) 搶先預購
10月09日(一) 全面發行!

「Eason」陳奕迅推出最新國語專輯《C'mon in~》

睽違3年未發國語唱片的「E神」陳奕迅,即將於10月發行全新國語專輯「C’mon In~」,下午特地來台舉辦新歌搶聽會,陳奕迅表示,這張專輯從去年十月開始籌備,十二月錄音,冬眠了半年,不過在製作完成前一直進行修改,希望將完美專輯呈現給樂迷。

陳奕迅2017最新國語專輯

較早前Eason推出本年度雙主打歌曲《披風》和《放》後,旋即緊接推出多兩首國語新歌,以滿足樂迷這幾年的期待。《海膽》 (Sigh)這首歌,以海膽的口感做比喻,像不輕易給人看穿脆弱的鐵漢柔情,夜深人靜也是會在暗夜啜泣的人般,描述成熟男子經歷感情後的滄桑。填詞人葛大為透過文字筆觸,描述食物與人性之間的微妙關係,配合上製作人Jerald的輕快旋律,帶著一種玩世不恭的趣味,呈現專屬於男人的內心世界對話。

另一首新作《誰來剪月光》 (Miss),則突破創舉加上中西合併的兩種音樂元素,透過月亮的比喻,來表達對愛的嚮往及害怕。歌曲流露出傳統東方濃濃的曲式,由填詞人易家揚將Eason的個性以一種外在傳統內在嬉痞的包裝模式,巧妙的融入這首優美的情歌之中。Eason早前為新歌拍攝短片簡介時,發揮其搞笑本色問道:「怎樣剪都剪不斷,誰來剪月光才會剪得斷?」

陳奕迅 Eason Chan - 《披風》(Lyric Video)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