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F行銷流臉書行銷創辦人Fishtv余啟彰《第一次當網紅就上手》

F行銷流臉書行銷創辦人Fishtv余啟彰《第一次當網紅就上手:網紅,不只是人氣指標,擁有眾多的點閱率才是王道!》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網紅圈子裡有句逗趣且中肯的話:「要讓觀眾見你比見他爸媽還多次,那你離成功就不遠了!如果,見你比見女友或寵物還多次,那你肯定就成功了!」

當許多人常在網路平台上,不分日夜地為了微薄利潤奮戰時,網紅們卻可以靠著眾多粉絲的關注、點閱率,來換去大量收益,而明星藝人也紛紛開始用此法來增加曝光度,比起傳統的電視製作費用,更降低不少成本,又可以接觸到更多的商業契機。

作者是網紅研究者,熟知成為網紅的崛起祕訣,包括網紅現狀、網紅商業模式(行銷、成交)等,因此擁有眾多學員,並輔導成功;本書以台灣現有的情況來分析,更能貼切幫助讀者在這塊領域中茁壯。

有鑑於此,特別規劃── 網紅商學院,期望讓更多的人能夠了解網紅這個職業到底是在做什麼? 如同「與其給魚吃,不如教導如何釣魚的方法」,藉此分享給想在網路平台上一展長才的你們!

F行銷流臉書行銷創辦人Fishtv余啟彰

隨書附贈 成為YouTuber的全攻略──12個靈感創意工作術

<本書特色>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如果有一天,有位陌生人走在路上認出你是誰?並且跟你要簽名,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是的!本書作者跟你一樣都只是一個平凡人
「當網紅」並不需要專長、也沒有身份的限制
只要用心,人人都可以是「網紅」
只要你踏出那一步,並勇敢地說出那句話:「我要反轉我的人生!」

在《第一次當網紅就上手》當中,你就能知道如何從素人到網紅的養成之路,體驗一次完全不同的人生吧!!

各方強力推薦

各界企業名人:
◎中華益師益友協會/秘書長、中華益師益友協會/高雄區會長──車姵馠:「這是一本您需要的書!」
◎鴻鵠科技行銷特助 & Youtuber──金克  方瑞德JinCOs:「創意,是21世紀的金幣。」
◎哈哈瑞塔創意工作室/創辦人、中華益師益友協會 高雄區/公關長、SOQI能量養生領導品牌──知行群會館/創意總監、興田國際集團台灣分公司/內部講師──洪依萍 Rita:「這是一本網紅教戰手冊,想當網紅必看的一本書!」
◎惟翔資訊企業有限公司/執行長、中華益師益友協會/理事、《做自己的勇氣》/共同作者──許惟翔:「他的網路課程宣傳影片,有著魔力般地吸引人……」
◎《阿源師‧治療日誌》主編、職能治療師──陳慶源:「找出屬於自己的價值,並創造出光和熱!」

知名網紅YouTuber推薦:
◎妞妞爸:「堅持你自己的喜歡東西!」
◎妞妞媽:「不要被別人左右你的想法,要為你自己拍片。」
◎妞妞:「去拍讓自己開心的影片。」
◎劉沛:「如果你不去試,你就已經失敗了!」
◎心懸:「千萬不要被任何事情所限制,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亢品心:「要堅持,永遠不要放棄!持之以恆。」

余啟彰 個人資料

網紅商學院創辦人,幫助超過1000位以上的學員,建立了自己的網路事業。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超過百萬人次觀看的教學影片。

學員見證:
分別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中國、法國、美國都有學生在網路上學習。
  
演講邀約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shotcom/
Email:fish@fishot.com


延伸閱讀:

震撼日本文壇!全亞洲最年輕10歲小小哲學家─中島芭旺《我看見、我知道、我思考:大人都忘了...那些簡單卻重要的小事》

Power錕的大人學:不吃苦,哪來實力!臺大最狂教授的14堂叢林生存課

林進&小A辣新書【進辣看3小:百萬網紅林進&小A辣爆笑日常背後的甘味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