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獅子合唱團2017新專輯《REPLAY》帶領樂迷回顧華語、西洋經典搖滾金曲年代

獅子合唱團2017新專輯《REPLAY》帶領樂迷回顧華語、西洋經典搖滾金曲年代
獅子合唱團2017新專輯《REPLAY》

『亞洲重磅搖滾天團』獅子合唱團自2016年以「最強年度新人團體」成軍,帶著首張專輯《LION》不停征戰指標性演唱場地,現在宣布新專輯《REPLAY》將於10月13日正式發行,帶領歌迷穿越時空20年,回顧共10首華語、西洋經典搖滾金曲。團員穿上古又文為獅子合唱團獨家訂製的2017年秋冬經典華服拍專輯視覺照,展現獅子的氣勢。

這次專輯視覺依照專輯概念,打造出經典華麗的復古氛圍,攝影師蘇益良選在5、60年代的老相館實景拍攝,讓獅子們踏進場景就有時光倒流之感,獅子們也穿上一身古又文所獨家量身訂製的2017秋冬訂製服,是由Slade系列所延伸的概念,靈感來自電影《絲絨金礦Velvet Goldmine》當中的所描述的David Bowie及Iggy Pop。

獅子合唱團2017新專輯《REPLAY》

由團長力Q、吉他手鄒強、鼓手阿矩及主唱「金曲歌王」蕭敬騰組成的「獅子合唱團」推出的年度全新專輯《REPLAY》收錄共10首重新以搖滾曲風改編的華語與西洋經典歌曲,年代橫跨20年;包括1984年Prince的《Purple Rain》、1991年黑豹樂隊的《Don't Break My Heart》、1997年張震嶽的《秘密》、2000年Bon Jovi的《It's My Life》、2005年F.I.R飛兒樂團《我們的愛》直到2006年櫻桃幫的《再見我的愛》...等金曲,攤開歌單可說是首首經典。

而翻唱曲目包括信樂團《天亮以後說分手》、F.I.R的《我們的愛》更早在上海、北京演唱會釋出,也炫風式引起樂迷關注!這次的專輯視覺,獅子團員們也穿上由知名設計師-古又文所獨家打造的經典復古華麗襯衫、西裝!『亞洲重磅搖滾天團』獅子合唱團2017年全新專輯【REPLAY】將於10/13正式發行,首波主打《我們的愛》則自9/27起於各大電台(HIT FM、MusicRadio音樂之聲、CityFM城市之音、馬來西亞MY FM、新加坡 U FM、舊金山星島中文電台、加拿大中文電台)全球首播。

獅子合唱團2017新專輯《REPLAY》

正式成軍才剛滿一年的獅子合唱團,在華語樂壇卻已有頗具份量的地位,堅強實力不但在歌唱節目【歌手2017】上造成熱烈討論,今年夏天更以新人之姿陸續登上北京第一指標場館—「華熙LIVE·五棵松」及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瓦中心」等萬人舞台!另一個好消息是獅子合唱團團長力Q獲的2017年第八屆金音獎提名入圍「最佳樂手獎」金曲歌王蕭敬騰在第一時間獲知消息後興奮表示:「比自己入圍還開心!」


延伸閱讀:

Bii畢書盡第五張全新專輯【Bii Your Light】

無雙樂團麗絲Liz第一張個人出道單曲《啾一下》

日本抗老保養品牌 - 朵茉麗蔻 試用品套組 價位只要198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