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S.H.E推出第一張專輯至14張專輯的復刻全套卡帶「小時帶」9/13號開放預購

S.H.E推出SHE16週年復刻紀念卡帶組「小時帶」9/13號開放預 哪裡買

S.H.E 十六周年復刻紀念卡帶組《小時帶 S.H.E's in style》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9/13 PM 12:00 開始預購
9/24 預購截止
12/22 正式發行

回味你我的小時代
珍藏我們的小時帶

S.H.E 十六周年復刻紀念卡帶組《小時帶 S.H.E’s in style》

十五周年「團圓」里程碑
滿載而歸零
永遠都在 出發

S.H.E 十六周年復刻紀念卡帶套組 + 特製卡帶隨身聽
女生宿舍重新開張
經典時「帶」,Encore不斷

●日本當紅插畫家Noritake跨刀繪製封面●
用最簡單的線條,勾起所有樂迷心中最單純美好的S.H.E

由風靡全球的日本插畫家 Noritake 操刀
以極簡卻又鮮明的風格
刻畫S.H.E純粹的樣貌
從聽覺體驗到視覺
帶我們一起走上一趟美好的時光之旅

卡帶套裝組收錄專輯列表:

1. 女生宿舍
2. 青春株式會社
3. 美麗新世界
4. Together 新歌+精選("白色戀歌"因版權因素無法收錄)
5. Super Star
6. 奇幻旅程
7. Encore
8. 不想長大
9. Forever 新歌+精選
10. PLAY("再別康橋"因版權因素無法收錄)
11. 我的電臺FM S.H.E
12. SHERO("如果你是女孩"因版權因素無法收錄)
13. 花又開好了

◎產品尺寸:長45公分 x 寬15.7公分 x 高9.2公分
◎產品重量:約1.9公斤

※由於卡帶及卡帶隨身聽產品製作需時較長,敬請耐心等候,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諒解。

※因卡帶及卡帶隨身聽產品特性,播放時偶有音質不穩定之狀況,屬於正常現象。

※由於卡帶及卡帶隨身聽產品製作需時較長,敬請耐心等候,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諒解。
※因卡帶及卡帶隨身聽產品特性,播放時偶有音質不穩定之狀況,屬於正常現象。

如播放時遇到任何問題,請來電(02-2512-1919)或E-mail(himqna@gmail.com)至華研國際音樂洽詢。


S.H.E16周年復刻全套卡帶「小時帶」
S.H.E秀出復刻全套卡帶「小時代」。(圖/S.H.E臉書)

S.H.E今天歡度16週年生日,她們也宣布推出第一張專輯至14張專輯的復刻全套卡帶《小時帶 S.H.E's in style》,三人今天還現場合唱《金鐘罩鐵布衫》、《明天的自己》和《美麗新世界》,唱完後三人忍不住哭成一團,看直播的歌迷也都感動不已,滿滿的回憶。

S.H.E16周年復刻全套卡帶「小時帶」
S.H.E秀出復刻全套卡帶「小時帶」。(圖/S.H.E臉書)

最後三人齊唱生日快樂歌及《老婆》,感謝歌迷一路相伴,讓今晚一個多小時的慶生直播,以淚水和歡笑的溫馨直播作為結尾。「小時帶」將在9月13日開始預購,12月22日正式發行。

S.H.E16周年復刻全套卡帶「小時帶」
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陳嘉樺)感動噴淚(圖/S.H.E臉書)


延伸閱讀:

S.H.E推出15週年紀念EP【永遠都在】

Hebe田馥甄 Citizen手錶配戴款 光動能真鑽女錶 《 EW5520-84D 》

薔薔 林嘉凌DJ Maze首本性感寫真集《Confidence is 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