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魔力紅(Maroon 5)2017最新專輯【紅藍藥丸 Red Pill Blues】

魔力紅(Maroon 5)2017最新專輯【紅藍藥丸 Red Pill Blues】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魔力紅 / 紅藍藥丸2CD豪華加強版

於2017/11/2前預購本商品,即贈台灣限定「魔力紅官方磁鐵開瓶器」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魔力紅(Maroon 5)2017最新專輯【紅藍藥丸】

說 你中毒了吧
流行樂壇唯一解藥
11月3日 同步著魔

魔力紅曾3度來台開唱,2015年9月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的2場票房數字粗估約1億元,出道至今專輯總計在台銷售直逼60萬張。唱片公司為了回饋廣大的台灣歌迷,即日起只要預購魔力紅的最新專輯【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就可以獲得台灣獨家限定的預購贈品「魔力紅官方磁鐵開瓶器」。

搖滾天團 魔力紅(Maroon 5)最新專輯【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中揭露另一首新單曲"Help Me Out",搭配年度新聲茱莉亞·麥可(Julia Michaels)極具特色的嗓音,就聽這首一起搖滾吧!

Maroon 5, Julia Michaels - Help Me Out (Audio)


魔力紅 Maroon 5 - 戀人這回事 What Lovers Do(中文上字MV)


延伸閱讀:

擺脫禿頭困擾的救星-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快速增髮噴霧

線上申辦 滙豐華航聯名卡 新戶首刷禮2選1 - 海外NT$15=1哩;國內NT$25=1哩‎

日本抗老領導品牌 抗皺淨斑專家 - 朵茉麗蔻5週年感恩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