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陳金鋒出書《不求勝的英雄:解壓縮陳金鋒.zip》

陳金鋒出書《不求勝的英雄:解壓縮陳金鋒.zip》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曾經瘋狂!永遠的52號 台灣巨砲陳金鋒 第一本個人傳記!

蔡英文:「他是超越勝負的人,他是團結台灣的人,『鋒哥』就是我們這個時代的台灣精神。」
陳金鋒:「你相信自己,然後盡全力去做的時候,那個力量會很大。」

他是台灣旅外球員王建民、陽岱綱、郭泓志的偶像,是世界強投朴贊浩、松坂大輔敬重的對手,是中華隊最重要的定心丸。陳金鋒的身影,標誌著一個時代、一種精神,也刻劃著台灣棒球史。

做為一個全台灣看到他就像看到「希望」的球員,這本書是脫下球衣、走出打擊區之後的陳金鋒,對那個「球來就打」的陳金鋒的真實剖析。這本書裡,不全然是棒球,也沒有密密麻麻的紀錄數字,有的是沒有被瞭解的,陳金鋒的心情和其所見所思。

鋒嫂林右璇說,我們沒有什麼可以留給孩子的,這一本書要留給他去認識自己爸爸曾經走過的路。

一個人不論走得有多遠,都不能忘記自己是誰。

★真情推薦

林華韋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校長)
劉保佑 (La new老牛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蔡承儒    (富邦悍將隊領隊、富邦育樂總經理)

「一生中接觸過的球員不可計數,陳金鋒的確非常特別,書中呈現他的棒球人生哲學,值得一讀!」──林華韋

「陳金鋒無疑是台灣體育界最具有影響力的人物,他開啟了台灣選手在美國職棒發展的棒球路,求不求勝都是其次,逐夢和築夢的人生當中他都是英雄。」──劉保佑

「鋒哥在台灣棒球界的歷史定位是無人能及的,但我最敬佩的是他面對事情的態度,尤其是面對失敗。」──蔡承儒


延伸閱讀:

Lamigirls性感甜心巫苡萱推出寫真書《天天和你在苡起》

「球來就打!」永遠的不動四棒陳金鋒要退休了?回顧十大歷史時刻!

「桃園王」高國輝個人傳記【四百英尺外的王者:高國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