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陽岱鋼與大哥陽耀勳扯破臉 臉書發文不再幫陽耀勳還錢

陽岱鋼與大嫂大哥陽耀勳扯破臉 臉書發文不再幫陽耀勳還錢
陽岱鋼與大哥陽耀勳扯破臉
陽岱鋼回應家醜說重話,與大哥陽耀勳扯破臉(圖/聯合新聞網)

日職巨人隊球星陽岱鋼今年3月被週刊爆出不孝傳聞,被親友指稱年收破億,卻讓父親住舊屋,但今天週刊再報導,陽岱鋼夫妻與陽爸陽媽用餐時怒駁傳聞。陽岱鋼目前人在東京與中職聯隊備戰亞冠賽,今天晚間首度針對此事回應,在臉書發文說重話,與效力於Lamigo桃猿隊的大哥陽耀勳公開翻臉。

陽岱鋼今晚在臉書重砲抨擊大哥與大嫂,未來家人欠款將不會再幫忙。以下是陽岱鋼臉書全文:

「大哥大嫂,我知道是你們主導爆料的,包括3/22的週刊,曾阿花家族群組在週刊開賣前3/17就有家醜內容流出。
一直保持沈默是我沒見到證據不願意懷疑。
在這裡公開發文請不要再跟我有借貸關係,也不要再跟我家人玩賭,花天酒地都與我無關,家人欠款我不會再幫忙了拜託。
以前的我不追究,未來也沒有關係了,是我之前一再袒護才會讓事情一直浮上檯面。
親耳聽到妳說拿個一億也是剛好,我心冷了。
對不起現在國家隊集訓爆發家醜,對不起為大家帶來不良示範。」

陽岱鋼的經紀人張家銘說:因為現在還沒跟岱鋼通過電話,所以不是很了解狀況,無法做任何回應。


陽岱鋼與大哥陽耀勳扯破臉
陽岱鋼臉書發文不再幫陽耀勳還錢(圖/陽岱鋼臉書

陽耀勳針對陽岱鋼的臉書自爆,16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澄清,他說:「家人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重要的陪伴跟依靠,今天也跟爸媽談過,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些事情發生,我們也從來沒有跟週刊媒體接觸過也沒有跟誰有借貸關係。」

他說:「既然是家事,有什麼誤會,就等比賽結束再好好談,或者再來幫忙排解,一樣祝福比賽加油。我只想好好打球,很感謝也很珍惜這份工作,謝謝大家關心,也期盼大家將關心放在中華隊上,期待中華隊打出好成績,加油!」

陽岱鋼大嫂
陽耀勳臉書澄清(圖/陽耀勳臉書


延伸閱讀:

陳金鋒出書《不求勝的英雄:解壓縮陳金鋒.zip》

明日花綺羅(明日花キララ)台灣限定寫真精裝集《SECRET》

安室奈美惠25週年全精選《Finally》初回限定豪華紙殼包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