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謝佳見推出寫真書《第二個家 見》

謝佳見寫真書《第二個家 見》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台北生活是一則說不完的故事,
每天有新的敘事風格,結局永遠未定;
而他決定為你停留,相約在每一個溫暖之處。

★演技派優雅男神—謝佳見的寫真首部作,與你共享在台北的零距離生活。
★完整陳述演藝工作與生活的心緒歷程,屬於謝佳見的絕對真實面。

由馬來西亞到台北,從零開始,全然陌生的台北生活像一場豁出一切的冒險,詮釋戲劇角色的過程中,同樣在現實的異鄉,形塑全新可能。如劇情瞬變的小說,謝佳見以文字與影像同步傳遞在城市裡的經驗與探索,轉場換景之間,與所有人一起重返最初。

謝佳見推出寫真書
謝佳見推出寫真書尺度不設限(圖/謝佳見臉書)

謝佳見 Melvin Sia 個人資

出生於馬來西亞,因亮眼外型與精湛演技而受到矚目,二○一○年奪下大馬金視獎「最佳男演員」、「最受歡迎男演員」,電影作品《甲洞》打破馬來西亞票房紀錄。隨後積極拓展演藝事業,跨足亞洲,無論電影、電視、舞台劇與音樂作品都獲得廣大迴響,成為備受信賴的男演員。二○一五年以《16個夏天》入圍台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戲劇代表作為《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致,第三者》、《遺憾拼圖》等。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V0614/

謝佳見寫真書
演技派優雅男神—謝佳見的首本寫真書(圖/博客來)

謝佳見寫真書
演技派優雅男神—謝佳見的首本寫真書(圖/博客來)

謝佳見寫真書
演技派優雅男神—謝佳見的首本寫真書(圖/博客來)


延伸閱讀:

林俊傑2017新專輯《偉大的渺小 Outer 預購版 (CD+瓶中信)》

王子邱勝翊首張個人EP《Attention! (豪華精裝版) 》

《花旗信用卡推薦》花旗饗樂卡 線上申辦,威秀天天6折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