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齊柏林‧飛閱台灣2018年桌曆

齊柏林‧飛閱台灣2018年桌曆 預購

想念   齊柏林《飛閱台灣》2018年度桌曆

你知道《看見台灣》,或許也知道《島嶼奏鳴曲》,這些曾發揮過鉅大影響力的作品,但也許你不知道「飛閱台灣」才是齊柏林最早對於自身從事空中攝影工作的代名詞,「飛閱台灣」象徵著飛行在台灣的上空,用眼去看見這片土地上的各種樣態,也用心去閱讀人與土地之間所構成的動人詩篇與故事。

2017年7月,台灣阿布電影公司以「飛閱台灣」為名,舉辦「齊柏林紀念攝影展」,精選30幅空拍作品包括台灣的高山、島嶼、良田、農村、都會城市以及廣袤大洋的經典之作,免費供民眾參觀,也製作限量版次典藏攝影作品,供愛好者購買收藏,希望能延續齊柏林導演的精神,持續為台灣環境帶來更多正面的影響力。

齊柏林‧飛閱台灣2018年桌曆

過往每年的桌曆設計都是由齊柏林導演親自挑選空拍照片,然而這次齊導演缺席了,我們依然秉持他的理念與做法,決定繼續製作與發行桌曆。大夥決定從「飛閱台灣   齊柏林紀念攝影展」的30幅經典作品中,選出花蓮玉里大腳印、宜蘭蘭陽平原、屏東恆春黃牛等前12幅最受收藏者喜愛的作品,以主視覺-南投玉山主峰為封面,並加入齊導演愛女為其父親所繪製的畫像,製作出「想念   齊柏林《飛閱台灣》2018年度桌曆」,睹物思人,翻閱這一幅幅的作品,彷彿齊導演仍在向我們娓娓述說著他眼中所看見的台灣之美。

桌曆封面「飛閱台灣」四字之題字,延續展覽由藝術家董陽孜老師,以墨寶瀟灑遒勁之姿,演繹齊柏林導演翱翔台灣的自由與壯志。齊柏林導演一生關愛土地,翱翔於天際之間,用最美、最溫柔的視角,閱覽、記錄著台灣的萬千風情,為的是讓大家閱讀、認識這座島嶼的壯闊與秀麗;為讓更多人能收藏。

如果您當時沒能來得及參與支持《飛閱台灣》齊柏林紀念攝影展,這回就千萬不能再錯過訂購精選桌曆的行動方案!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