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侯佩岑為愛朗讀: 21篇培養好品格的兒童繪本故事書(附侯佩岑原音朗讀CD)

侯佩岑為愛朗讀: 21篇培養好品格的兒童繪本故事書(附侯佩岑原音朗讀CD)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Story Time
最好的陪伴,愛的禮物
獻給所有想要找回童心的大人!

繽紛的場景,童趣的筆觸,重現記憶中伴你成長的童話故事,
歡迎與不小心塵封的童心一起共讀,
找回遺忘的感動與大人的品格!

──培養10種好品格的﹝繪本故事書﹞──

多采多姿的童話世界,有許多現實世界不會發生的神奇情節。這些精采的故事背後,都充滿了深遠的寓意,透過這些故事,能培養孩子無限可能性,還能學習到許多生活道理。

而本書特別之處,是侯佩岑為孩子精選了21則故事,就她的教養觀點與現階段的社會狀況,做最適合孩子吸收的解讀。透過她的眼睛與清晰悅耳的聲音,童話故事不再只是教孩子如何勇敢、如何善良,還能進一步讓孩子懂得尊重他人、拒絕霸凌、熱愛與自己不相同的人們。

每篇故事都會以淺顯易懂的文字描述情節,故事結束後,侯佩岑會引導孩子進一步思考,開放性地引導孩子培養自身的觀點與想像力。

侯佩岑為愛朗讀: 21篇培養好品格的兒童繪本故事書

──﹝隨書附贈﹞──
讀故事˙聽CD‧唸念謠‧學英文‧玩拼圖‧畫著色‧玩黏土

・培養好品格的繪本故事書 1本
加強中英文聽說讀能力+培養同理心及對他人的尊重+發揮想像力及創造力

・佩岑原音朗讀CD  1張
加強聽覺理解力+提升表達力與社交力+奠定良好的情緒平衡

・經典童話拼圖 4片
訓練視覺專注力+提升手眼協調力+培養挫折耐受力

・精選童話著色本 1本
培養色彩敏銳度+提升繪畫興趣+培養專注力及安靜力

・創意黏土 1包
訓練腦力及肌肉發展+培養觀察力和自信+建立空間概念與藝術啟發

──﹝最好的陪伴,愛的禮物﹞──
有聲書特色

1. 口語化的敘述方式,想自己讀故事給孩子聽的父母也能輕鬆上手。
2. 作者清晰且深具親和力的口調,聽故事不但是享受,同時也能訓練孩子的口語能力。
3. 文字鋪陳易懂不艱澀,大一點的孩子開始學習閱讀時,也可以當作自讀入門書。
4. 高彩度的細緻插圖,幫助孩子更能進入故事情境。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