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電影小說《神鬼交鋒:有本事就來抓我呀》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電影小說《神鬼交鋒:有本事就來抓我呀》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獨家收錄作者全新增訂後記
★隨書附贈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電影劇照明信片
★電影《神鬼交鋒》主角的真實故事——
特別收錄專訪,深入作者精彩生命的內心世界,透露更多不為人知的電影幕後趣事
★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一名
★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超過13,000位讀者★★★★★好評推薦
★全新中文譯本,經典重現!
★特別鉅獻,買書,送電影——
★2018/04/21前,購買本書,即可上CATCHPLAY影音平台免費任選一部電影觀賞

在21歲前,他假扮了六年飛行員、一年醫生、九個月律師 、三個月大學教授
免費搭乘了200萬英哩的飛機、行騙全美50州與26個國家,得手超過250萬美元

不誇張,就是這麼狂。

「真實人生,有時遠比憑空想像令人著迷。」——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獨家收錄全新增訂後記與訪談.深入作者精彩生命的內心世界,透露更多不為人知的電影幕後趣事

電影《神鬼交鋒》

電影《神鬼交鋒》真實人物 法蘭克阿伯尼爾 Frank W. Abagnale 

足智多謀的奇才—阿伯尼爾可說是世界上一個傳奇的騙徒,在六十年代以不同的喬裝角色例如機師、律師、及醫生等,以高智手法騙取多達數以百萬的金錢,終引致聯邦密探的追捕。

今日阿伯尼爾是受人尊敬的防止盜騙及保險的權威,但在三十五年前,他是惡名昭著的騙徒,在其十六至二十一歲期間,他在美國及其他二十六個國家,騙取了合共二百五十萬美元(在六十年代這是很驚人的數目)。在二十一歲時他被法國警方拘捕,曾在法國、瑞典及美國等地服刑,五年後他獲釋,但必須為聯邦政府服務,提供防止盜騙方面的知識。一轉眼,他為美國政府服務了二十五年,幫助政府設立研究課程及每年到處進行講座。

阿伯尼爾自己也設立了顧問公司,專門為私人機構設計防盜騙及保險安全課程。憑其經驗之談集結成書,先後編出The Client Service Bulletin , The Abagnale Document Verification and Currency Transaction Manual 等,1998年CNN更選他為「世界400奇才」之一。

《名人推薦》

保溫冰 專文推薦|影評人 IAN、XXY、左撇子、黑桃花、膝關節|編劇 LEO 同聲致敬

《外媒推薦》

「法蘭克.艾巴內爾是專幹騙人勾當的大師。⋯⋯這本書最引人入勝之處在於,艾巴內爾能帶領讀者親身體驗他的犯罪之旅。在這位騙人大師的眼裡,每個人的頭都像個大棒棒糖,臉上印著『遜』字。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年頭啊,高明的罪犯難找呀。」——《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

「生動逗趣,讀來令人不忍釋卷。」——《芝加哥太陽時報》(Chicago Sun-Times)

「要是有偽造大師名人堂的話,法蘭克.艾巴內爾絕對會入選。」——《財富》(Fortune)

「自從羅賓漢行俠仗義之舉成為傳奇之後,世人就愛看盜賊的故事。法蘭克.艾巴內爾這個盜賊要是出手,肯定能把雪伍德森林裡的俠盜之王羅賓漢騙得一支弓箭都不剩。⋯⋯不管讀者怎麼看待他犯的罪,都會被這位騙人大師逗得捧腹大笑,鼓掌叫好。」——《格洛斯特時報》(Gloucester Times)

「法蘭克.艾巴內爾有辦法拿美國財政部的廁紙偽造支票,在簽名處寫上『你被騙了』,到市區裡的任何一家銀行,用香港的駕駛執照作為證件,兌現假支票。」——前休士頓警察局局長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