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林志穎25週年紀念專輯第一首主打歌「一步之遙」數位上架

林志穎25週年紀念專輯第一首主打歌「一步之遙」數位上架
林志穎25週年紀念專輯
林志穎25週年紀念專輯第一首主打歌「一步之遙」(圖/林志穎 Jimmy Lin臉書)

林志穎25週年新專輯《我的驕傲》04.13 週五全球發行

你們準備好了嗎?
期待已久,林志穎25週年紀念專輯第一首主打歌「一步之遙」數位上架。
連Kimi、Jenson、Kyson都會唱了
一起來聽聽林志穎送給你們的歌!!

數位平台連結:
https://JimmyL.lnk.to/OSAW

林志穎〈一步之遙〉追夢音樂巨作   金曲歌王林俊傑操刀助陣
金曲獎導演張時霖量身打造       MV馬拉松拍攝48小時耗資千萬頂級規模
動員300位粉絲和10億價值跑車  媲美《玩命關頭》《變形金剛》好萊塢場面
露天電影院 美式霓虹舞廳大場景  港台粉絲橫跨25周年的美好回憶再度上演

林志穎 Jimmy Lin - 一步之遙 One Step 官方MV


「小旋風」林志穎出道屆滿25年,睽違12年將在四月推出個人專輯《我的驕傲》,昨在北京舉辦新輯啟動記者會,和他結婚多年的老婆陳若儀難得亮相,帶著雙胞胎兒子Jenson和Kyson站台,大兒子Kimi因開學缺席。

新專輯除了由金曲歌王林俊傑(JJ)擔任歌曲製作人,林志穎表示在籌備專輯時,林俊傑主動表示要幫他做,更將新成立的「JFJ聖所」錄音室提供給他錄音,讓JJ虧說「比我還搶先,害我自己都很嫉妒」。1月21日還找來任賢齊與張柏芝來拍攝新專輯的MV,據悉還是無酬演出,張柏芝特地來台就是為了拍MV,任賢齊也放下工作專程來拍攝。


延伸閱讀:

林志穎出道25週年紀念版《我對時間有耐心》(隨書附贈明信片一組)

Michiyo Ho 何念兹性感寫真書《念在你身邊》2/22開放預購!

新生代甜心女神「小敏」吳心緹 從廣告跨足到戲劇、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