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九把刀電影小說《怪怪怪怪物》博客來獨家|九把刀親簽限量新書

九把刀電影小說《怪怪怪怪物》博客來獨家|九把刀親簽限量新書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九把刀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再進化,
同時收錄怪物姊妹電影前傳,全書十二萬餘字,
小說完全體新登場!

「真的非常高興可以寫這麼一趟,在黑暗裡看到了溫暖,在後悔裡開出期待的花。」
——九把刀

■不只是補完電影未竟之處,而是不斷的打破定局、逼迫創新、與強行超越,同時收錄怪物姊妹前傳,讓電影沒有穿透的地方去得更遠更深。
■封面及前16頁opening pages由聶永真裝幀設計

「就好玩嘛!」
把痴呆的老人當陀螺打,就好玩嘛。
把青蛙的四隻腳切斷看牠怎麼跳,就好玩嘛。
拿殺蟲劑噴在有體臭的同學頭上,就好玩嘛。
全班鼓掌通過叫她搬去走廊上課,就好玩嘛。
把怪物的牙齒拔光,手指通通剪掉,就好玩嘛。

有比「就好玩嘛!」,更出色更不意外的幹話嗎?

獻給每一道被踐踏過的陰影。在灼熱的故事裡得到理解,捧住一點微光。


片名: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導演:九把刀

編劇:九把刀

演員:鄧育凱、蔡凡熙、陳珮騏、賴浚程、陶柏萌、梁洳瑄

電影劇情: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鄧育凱 飾演),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延伸閱讀:

【C.Force X 原. 創力】BTH-200運動型磁吸式藍芽耳機

瓊瑤經典作品全集 I.故宮聯名花鳥工筆燙金限量典藏書盒(內含12冊)

吳宗憲推薦!【JACKID】Grenade Bluetooth Speaker 手榴彈藍牙喇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