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Under Lover 2018全新創作專輯《I M U L》

Under Lover 2018全新創作專輯《I M U L》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預購贈送:
1.充氣情人頸枕 (聽著2位情人的歌入夢)
2.角度完整歌譜(全民來練唱)

[I M U L 概念全創作專輯 ]
Unlimited composer / Excellent music fusion

在華語流行樂壇上,Under Lover 的音樂作品始終無法自願被歸類到哪個類型。聽得見潮流頂尖的電子音色,也聽得見殺氣加屌話雙連的嘻哈唸白,有的是韓風做派的唱跳舞     曲,當然也不會缺少幾首撕裂激動的纏綿情歌。
[做音樂、唱歌,最重要的,不就是唱得舒不舒服,心有沒有感動呀。]
[音樂不應該是被拿來歸類定型後才有價值吧。]
這張創作專輯原本在公司的規劃下預計在 2017 年十一月推出,但也因為自己對作品在反覆聆聽下天天產生的新想法瘋狂而來,UL 兩人在獲得公司的支持下,不斷地與音樂好友們重新琢磨,還因為將母帶又重新灌錄把製作費加倍了。為的是,要對得起音樂。

UL 的音樂是什麼?
這是他們不斷在檢視自己作品時產生的自問。
找到原始的自己,原始的音樂本質,其中有的,最重要的因素是「快樂」。原本開始唱     歌的因素是唱自己喜歡的音樂風格,
「我們本來就喜歡唱 R&B,喜歡流行歌,並不喜歡演高尚呀。」是真正的 UL MUSIC, 可以忘情投射情感的放縱,是這個團體的真本色。

The production of family
新專輯在音樂上的定位並不需要刻意以特別的音樂名詞來定義類型。可是無論節奏快慢     與詮釋協助,只要看見製作團隊名單便可見一斑。

編曲陣容包括了製作過韓國 Tiffany 與東方聯盟 Far*East Movement 的 Keen Chen 與頑童合作專輯製作的    Josh,以及擅長“鼓“吉他”等樂器,並為他們編了六首歌被稱為多功能工具人的海大富。

專輯中的兩首主打抒情歌還請來了歌手張智成為他們擔任配唱製作人,還在唱腔上引導
UL 兩人找到比以往更細膩的感覺與新的演繹風格。


延伸閱讀:

品冠2017新專輯《言外之意》雙主打<言外之意>、<言表>

林采緹寫真集《林采緹美麗宣言》東京x台北寫真全記錄

五月天周邊商品[LIFE] 黑暗騎士 第五分隊公仔 博客來預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