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TWICE - WHAT IS LOVE? (迷你五輯) (韓國進口版)

TWICE - WHAT IS LOVE? (迷你五輯) (韓國進口版) 預購 哪裡買

JYP娛樂表示,TWICE的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預購數已突破35萬張,超越去年10月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33萬張的佳績,刷新自我最高記錄。

《What is Love?》於發行前就已吸引大量關注。經紀公司除了透露該曲由社長JYP(朴軫永)親自創作外,日前先公開全員版MV預告,昨(3)日再公開多賢、娜璉、彩瑛版本,今(4)日又公開Momo、定延、Sana版本,也引發粉絲期待子瑜、Mina及志效的版本。

TWICE迷你專輯
TWICE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圖/JYP娛樂)

產品內容:
A版.B版隨機出貨
CD:9種隨機1片
寫真本:2種(A版/B版)
小卡:90種隨機5(每個成員10張)
刮刮卡小卡:9種隨機1
歌詞本:1張
透明明信片:9種隨機1
貼紙:9種隨機1

預購特典:
1.活動小卡:TWICE合照卡 (全球隨機出貨限量300張)
2.卡組:10張(A版/ B版)*什麼專輯就配什麼卡組


內容物以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之銷售量亦全部列入韓國當地最有公信力之排行榜[HANTEO CHART] [GAON]

TWICE "What is Love?" M/V


延伸閱讀:

Innspo時尚平價衣服、流行服飾,讓妳的日常不平常

2018年《運動畫刊 泳裝特輯 》第一次帕運美女Brenna Huckaby性感亮相

超兇混血兒正妹「小昆凌」KIMBERLLY 陳怡伶 首本寫真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