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李玉璽2018第三張全創作專輯《Sing with me》回歸歌壇

李玉璽2018第三張全創作專輯《Sing with me》預購 哪裡買

本商品圖為預購視覺,非正式專輯封面,待有確定封面會儘速更新,再請購買樂迷留意,謝謝。

【SING WITH ME 預購限量搖滾版】
預購限量搖滾版內含:CD+24P青春搖滾寫真歌詞本+FIN WITH ME小禮包,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追逐前方 回憶過往在成長 跌倒 再站起來的路上
我並不孤獨因為有你、妳、你們。
一首屬於我們的歌這次,需要你一起
這首歌才算完整。
I just wanna sing a song, would you sing with me?                                             ………..李玉璽 Dino

李玉璽Dino  I just wanna sing a song , Would you sing with me?

2018李玉璽帶著第三張全創作專輯:《Sing with me》要你和他齊聲歡唱屬於我們的青春,    繼《Mr.Lucy》發行一年半後,李玉璽再度以《Sing with me》專輯回歸歌壇,有別於上張專輯多元的曲風,這次更完整的展現出自己的音樂風格,這次除了包辦詞、曲創作外,整個製作過程親力親為,從編曲、樂器錄製到歌曲混音,更首次擔任歌曲製作人的工作,讓他大呼像孕育了一個孩子般艱辛但又極度滿足。

 李玉璽,詞曲全創作,這張專輯,除了在音樂製作上全程參與,希望大家跟他一起唱這屬於我們的歌外,就連企劃的部分也是完全投入。從自己的Logo發想,到造型穿搭、平面拍攝的風格、MV團隊的溝通、專輯設計﹍等,李玉璽摸索著最適合自己的風格與時下年輕人最無距離的自在,沒有過度的包裝,呈現出自然時尚風。攝影大師-胡世山總是能捕捉到非常文藝特殊美感,李玉璽在他快門按下的瞬間,張張傳達出年輕的美好,從白天拍到黑夜,春天的暖陽搭上李玉璽的燦爛笑容;入夜的微涼讓黑夜加上一些李玉璽的陽光,限量預購搖滾版中的「FIN WITH ME小禮包」更是增色了一絲童趣。

專輯搶先聽單曲:《Sing with me》
正能量爆破的一首勵志搖滾主打,由李玉璽創作詞曲,和樂團成員們共同參與編曲,堅定不拔的電吉他前奏進歌,直率的嗓音宣示著夢想的航道,驅逐了脆弱與不安,乘著霸氣的鼓擊聲響展開旅程,在Live Band轟炸中放聲高歌,在風雨的襲擊中突破困境,在逆流的人海中攜手前進,用狂野的吉他Solo交響著無懼與熱血,用搖滾的嗓音唱響著叛逆與青春,曲末和聲與眾人齊唱輪替交織堆疊,勇敢吶喊出希望的口號,滿載信念的心臟,綻放自由的翅膀,等待最後一束光,就讓我們一起合唱,I just wanna sing a song would you sing with me?

專輯搶先聽單曲:《This is how we said goodbye》
傷情難卻的一首抒情搖滾作品,由李玉璽和樂團成員們共同編曲,孤單平易的鋼琴前奏鋪陳,歌者似念似唱的直敘著故事章節,偽裝表面的靜默,卻深藏心底的波瀾,飄渺的電吉他獨奏,虎視著風雨前的對白,多層次的和聲編排,真假音唱腔交織轉換,詮釋著滿溢的傷悲,直上臨界爆發後氾濫,隨著搖滾樂隊宣洩轟炸,曲末突如其來的變奏,加上群眾齊唱嘶吼吶喊,洗腦的旋律反復播送著無法抹滅的心碎,奈何在曲終人散之後,徒留無盡殘念與唏噓,像是來不及說出口的道別。

李玉璽 Dino Lee - Sing with me 韓劇《名不虛傳》片頭曲


延伸閱讀:

蕭敬騰2018新專輯 預購限量專屬 《欲望反光》CHIC街拍版

Pete Yorn & 史嘉莉嬌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推出EP《分手過後 Apart》

《花旗信用卡推薦》花旗饗樂卡 線上申辦,威秀天天6折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