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金曲歌王蕭敬騰2018新專輯 預購限量專屬 《欲望反光》CHIC街拍版

金曲歌王蕭敬騰2018新專輯  預購限量專屬 《欲望反光》CHIC街拍版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預購限量專屬】
於6/21前預購本商品,即贈巴黎街拍寫真(約W13.5 x H18.5cm)+時尚透明i.t袋+預購單各一,與專輯合包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贈品請以實際收到為準。

商品圖為預購視覺,非正式專輯封面,待有確定封面會儘速更新,再請購買樂迷留意,謝謝。

欲  望
\  /
/  \
反  光

欲望是一面鏡子
它誠實的反射出每一個人內心    
深處最真實的模樣

金曲歌王蕭敬騰2018個人全新國語專輯  
睽違4年 傾心打造
蕭敬騰 // 欲 望 反 光 //

預購限量專屬
《欲望反光》CHIC街拍版
金曲歌王蕭敬騰穿梭巴黎街頭 隨興街拍 男友力噴發

CD+巴黎街拍寫真+時尚透明i.t袋 (產品樣式請依實品為主)

蕭敬騰2018新專輯

人生觀察家蕭敬騰,經歷了最好也最壞的。順著時代的趨勢,他靜靜的看著,不批判不附和。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愛與欲望、迷茫與找尋。他的欲望建構了一個夢想藍圖,放在他的音樂、他的專輯裡。睽違4年,傾心打造,個人第6張專輯 蕭敬騰 <欲望反光> coming soon!

專輯搶先聽單曲

皮囊】 
曲風大膽新穎,整首歌曲式激昂畫面充滿!歐洲古典和聲小音階搭配Shuffle Rock!古典樂章中迷人的變奏章節設計,走至歌曲中段風格一度變化成JAZZ曲調,戲劇性的轉折形成了無法忽略的巨大音牆,是亞洲少見的曲風!



蕭敬騰游刃有餘的詮釋,技驚四座!皮囊歌詞大膽犀利的講述了現今大眾對於外在重視的議題。不鼓勵也不批判,忠實直白的描繪這個風潮與現象。外在的皮囊不光是展示台上的雕像,每一個人對於審美的定義要留在自己心裡,不被他人的眼光綁架,自信自在的美就是最美! #我們都需要皮囊#

讓我為你唱情歌
單純的愛,永遠最讓人難忘!
蕭敬騰唱出了青澀的年代,在你跟我的小世界裡曾經出現過的悸動。每個男孩心中,一定都有首情歌,想為了他的女孩而唱。老電影裡,男孩抱著吉他,在女孩家樓下等著。歌曲作者阿火,是蕭敬騰身邊最貼身的音樂夥伴!阿火老師用最簡單的音樂語言,打造了這首歌!如果2018年開始,你也有想唱歌給她聽的人就大聲的唱出來!



你會在哪呢?】
有沒有一種懷念,是你說不出口的?
是後悔、是逞強,還是來不及?



全是愛
「能夠擁抱你的燦爛,更能擁抱你的腐爛,說穿了,全都是愛!」
無盡地沈溺、無盡地包容,是蕭敬騰對愛的另一詮釋。
把心打開,定會聽見蕭敬騰的愛。


蕭敬騰從Demo開始,就非常喜歡這首歌!錄音時近乎完美,一氣呵成,和聲設計更是另製作人驚豔!蕭敬騰歌聲感情刻畫了在愛情中的『遺憾』和『懷念』,完美的詮釋了這首情歌。 【你會在哪呢】全曲軌數達105軌,包含新加坡編曲大師Terence、蕭敬騰本人的和聲層次設計、詞曲製作人阿火的吉他、北京弦樂團錄音、新加坡著名樂手Jimmy Lee&Colin Yong、Leonard Fong大師操刀混音,集結亞洲音樂人大製作共同打造。

延伸閱讀:

PChome聯名卡來了!花旗PChome Prime聯名卡,網購最高6%回饋

梁文音2018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

范冰冰接棒桂綸鎂 成為萬寶龍(MONTBLANC)最新全球腕錶代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