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Jamie Oliver 2018食譜《傑米.奧利佛的簡單餐桌》

Jamie Oliver 2018食譜《傑米.奧利佛的簡單餐桌(5 Ingredients - Quick Easy Food)》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快速省時全新境界
5種食材、10個步驟
將簡單生活端上餐桌

簡單生活時代來臨,當你的房間和心靈一起變得「輕盈」,你的餐桌和身體也準備好「極簡」一下了嗎!

Jamie Oliver recipes

越簡單越美味:
不同於《傑米.奧利佛30分鐘上菜》,這次傑米追求的不僅只是時間上的節約,而是要向大家證明,只要使用新鮮、優質的食材,越簡單的料理──僅需5種材料──就越是美味。而且做法比以前更簡單,幾乎都可以在10個步驟內完成,你再也沒有理由嫌備料麻煩、步驟太難而不敢進廚房了。

值比量更重要:
現在在Pinterest、BuzzFeed和YouTube等網路平台上,可以輕易找到各種簡單食譜。然而傑米希望大家能將這本《傑米.奧利佛的簡單餐桌》當作簡單食譜的終極參考書,書中依照主要食材分為沙拉、飯食、麵點、蛋料理、蔬菜、海鮮和牛羊雞豬等各種肉類,除了甜點,書中每一個食譜都神奇地包含了五大營養素,讓你餐餐卡路里不超標。只有傑米的食譜,可以做到簡單快速與均衡飲食兼顧。

當你熟能生巧,學會了每個食譜的撇步之後,你也可以自己運用5種食材,輕鬆煮出「簡單」、「美味」、「營養均衡」的料理!

Jamie Oliver 2018食譜

【本書特色】

- 只需準備5種基礎調味品:橄欖油、初榨橄欖油、紅酒醋、海鹽、黑胡椒
- 每道菜只需5種食材(除了基礎調味品),不超過10個步驟
- 每道菜都包含5大營養素(除了甜點),熱量不超過600大卡
- 目錄依主食材分類,可依照你的心情或冰箱裡的食材決定今天要吃什麼
- 簡單料理,快速上菜,每道菜的平均準備時間不超過30分鐘(如需燉煮的料理送進烤箱即可)

Jamie Oliver 2018食譜

傑米.奧利佛 Jamie Oliver 個人資料

傑米.奧利佛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廚師之一,這十九年來,他的電視節目及出版作品啟發了數千萬人,讓大家開始願意走進廚房,動手做菜。他成立數間機構,推動各項活動,期望能讓每個人了解親自下廚的好處,並透過食物創造更健康、快樂的生活。

從八歲開始,傑米.奧利佛就在他雙親位於艾賽克斯(Essex)克萊夫村的板球員(Cricketers)酒吧餐廳裡大展廚藝。畢業後他展開了主廚生涯,進入「河岸小館」(River Cafe),在這裡被電視公司發現,開始了他第一個美食節目《原味主廚》(The Naked Chef)。

二○○一年,他在倫敦創立了「15」(Fifteen)餐廳,幫助並訓練誤入歧途的年輕人成為廚師。他啟動營養午餐計畫,呼籲英國政府關心孩童的飲食問題,獲得廣泛回響與支持。他創立「傑米.奧利佛基金會」,希望藉由食物改善一般人的生活,為家庭烹飪帶來革命。他在每年五月發起全球性的「飲食革命日」活動,宣導飲食教育的重要,讓大眾認識真正的食物,並希望藉此呼籲政府推動飲食產業的改革。

近年來,傑米透過jamieoliver.com、Jamie Oliver YouTube等數位平台發表獨家食譜與影片,積極與讀者互動。他至今出版了二十本暢銷書,其中最暢銷的《傑米.奧利佛三十分鐘上菜》是英國有史以來賣得最快、最暢銷的非小說類書籍。目前傑米與妻子珠兒和孩子們住在倫敦與艾賽克斯兩地。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