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Kimiko新書《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姿勢回正,自然就瘦了 》

Kimiko新書《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姿勢回正,自然就瘦了 》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年齡增長不可怕,長期姿勢不良導致的身體老化、體態鬆垮才真可怕!
每天2分鐘開始,作對運動就能鍛鍊深層肌肉,提升基礎代謝率!

百萬Instagram、Facebook、YouTube、微博粉絲追隨
明星御用肢體、舞蹈導師Kimiko,二十餘年觀察與指導上萬學生的體型改善
傾囊相授四個身體重點部位、十二種不同體型的運動與穿搭技巧,
教妳練出優美體線,解救妳的身型危機,找回最適合妳的身型就是美態!

常困在辦公桌黑洞的上班族,很容易忘記姿勢。日積月累下來,會造成下半身水腫肥胖、小腹凸出,身體線條不好看,代謝變差,甚至會影響身體健康、體能下降,身體年齡攀高。

日常中不良的坐姿跟站姿,讓肌群失去力量。姿勢調正後,深層的肌群開始運作,基礎代謝就會提升。這看似簡單的小角度運動,看似不起眼,其實會影響我們一輩子。

每個人都有的深層肌肉,就是我們的隱形塑身衣
深層肌肉是人體骨骼重要的支撐,決定妳的體態美感
每天2分鐘開始,作對運動就能鍛鍊深層肌肉,提升基礎代謝率!

藉由十四種居家跟辦公室可互相搭配的小角度運動,再忙碌的日常都能一點一滴調整姿勢,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就會有穩定、不容易復胖又健康的好身材。

書中同時提供明星御用體態導師的儀態教學,讓大家不但身型更迷人,在職場上也更有魅力。

【本書特色】

◎臀腿肩胸四個部位、十二種身型,量身打造最適合妳體型的運動
◎每天兩分鐘開始,矯正姿勢,鍛練深層肌
◎十個基礎動作練出十五條明星體線,提升基礎代謝率
◎讀者獨享十四套小角度運動+高跟鞋走路教學影片
◎明星御用導師體態教學,增加職場魅力
◎營養師打造4321餐盤飲食法,從裡到外健康顧滿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