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Dewi簡廷芮單飛出輯 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大衛女孩】

Dewi簡廷芮單飛出輯 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大衛女孩】
Dewi簡廷芮

簡廷芮2018迷你專輯《大衛女孩》預購送贈品

在2014年出道,所屬『阿爾發音樂』的女子團體『Dears』因為合約屆滿,團員小安-安婕希為了去日本唸書而選擇離團去實現再當一次學生的願望,『Dears』目前呈現單飛不解散的狀態,而Dewi簡廷芮則計畫將於6月15日單飛出輯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大衛女孩】,Dewi表示:「很佩服小安勇敢追夢的勇氣也很支持他,歌壇的事就先交由我來打拼吧!」而Dewi簡廷芮目前則剪掉了長髮、練了一身肌肉準備在歌壇蓄勢待發。

她是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的校花陶敏敏,她是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裡的白白,她是女孩團體「Dears」裡的國民妹妹Dewi。你以為你已經從這些作品中認識她,但是今年夏天,全新的她要顛覆你的想像,讓你看見不一樣的「簡廷芮」。這次鼓起勇氣剪掉了從國小2年級就開始留的長髮,剪掉了約30 公分的頭髮,及肩的長度展現出小大人的成熟感。Dewi透露:「以前長頭髮的時候不愛洗頭還曾破紀錄7天沒洗頭,現在剪短了頭髮感覺好輕盈,縮短了吹乾頭髮的時間多了時間可以練唱、做運動。」簡廷芮也以剪掉留了18 年的長髮來展現首次個人單飛出輯的決心。

Dewi簡廷芮

Dewi簡廷芮

出道以來,以音樂、戲劇、代言的表現,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Dewi簡廷芮,即將在2018年6月帶來她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大衛女孩】。這張迷你專輯收錄了6首非常屬於簡廷芮的歌,從製作時收歌、填詞、編曲,到造型、拍攝、舞蹈編排……各個環節,簡廷芮都全心投入參與討論,提供很多想法,就是想讓這張迷你專輯【大衛女孩】可以完全貼近更真實呈現她的面貌。這一次Dewi更展現了兩年來的健身成果,兩年來搭配運動與飲食目前體脂肪含量是18%,目前維持每週健身五天、每天進食100克的蛋白質,簡廷芮開玩笑的表示:「總是要有一次出來是對得起教練的身材吧!三年前走金馬紅毯時穿的貼身禮服讓我大受打擊,當下便決心一定要把屁股練出來,先天沒有相信後天努力總可以吧!現在終於把屁股找出來也跟它混熟了!」

【大衛女孩】的首波主打歌,是由音樂才女許哲珮為Dewi量身定做的「奇怪女孩」。這是她們第一次合作,就擦出了精彩的火花。許哲珮以她創作人敏銳的觀察,將Dewi古靈精怪、天馬行空的一面描寫得十分生動。整首歌以輕快跳躍的編曲,融合電子流行、輕搖滾元素,打造出一個充滿想像力的迷人遊樂園,讓我們彷彿潛入Dewi的腦袋,可以一窺她讓人好奇的思路是怎麼運作的。這個世界充滿太多雜訊,彷彿一不注意就會被這些外在的聲音牽著走。藉著這首「奇怪女孩」,Dewi唱給自己、也唱給所有曾經自我懷疑的人聽:就算整個世界和我相反,我也會忠於自己,怪得獨特、怪得可愛!

延伸閱讀:

【信用卡推薦】花旗PChome Prime聯名卡,網購最高6%回饋

蕭敬騰2018新專輯 預購限量專屬 《欲望反光》CHIC街拍版

KAREN莫文蔚出道25週年 推出2018新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