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終結三年等待,蕭秉治 [廷廷] 首張個人專輯《凡人》

蕭秉治 [廷廷] 2018新專輯《凡人》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預購平裝版】
內容包括:《凡人》專輯 +Xiao專屬暗號貼紙組一張,貼紙預購隨專輯合包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Xiao專屬暗號貼紙組示意圖
蕭秉治 [廷廷] 新專輯

他曾是你我心中的Super Hero
面對生命起伏的挫敗
其實,他終究是個凡人
蕭秉治首張個人創作【凡人】
萬眾屏息等待最真實的他再次降臨

醞釀3年創作能量
11首全詞曲音樂創作大碟
換骨脫胎「洗心」進化,釋放前所未有音樂面貌
浴火重生正式回歸【凡人Mortal】

漫長的等待,終於盼得蕭秉治(廷廷)歸來!過去曾在MP魔幻力量時期寫下《我還是愛著你》《射手》《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及家家《我沒資格》等膾炙人口歌曲、衝破點播千萬的他,經歷憂鬱、戰勝自我後,沉寂772天後終於回來了。

終結三年等待,走出黑暗幽谷,告別過去,經歷內心風暴後重生的蕭秉治,宣告正式回歸!絕對的創作才氣、內斂都會的深情靈魂力作,從萬人之上回歸真實,體驗人生風雨後的療癒創作大碟。

回歸本名浴火復出的蕭秉治,經歷憂鬱期後,戰勝自我,將真實體悟化成創作歌曲,在眾人的引頸企盼之下,終於發佈了專輯與同名主打歌【凡人Mortal】。原本是團體MP魔幻力量核心人物的蕭秉治,在歷經團員解散、變遷後,曾經萌生退意,暫別演藝圈。2018年他重新出發,推出象徵經歷高低潮的個人專輯【凡人Mortal】。將近年經歷的內心煎熬化為歌曲,首張個人創作收錄11首全詞曲創作歌曲,展現揮別憂傷的療癒力量。

專輯【凡人Mortal】收錄一路沈澱過後的心情,希望讓歌迷體驗收藏蕭秉治三年來的轉化。談起過去,蕭秉治承認自己好長一陣子,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只想離開、只想放棄的他,想要去一個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地方,好好的靜一靜。懷抱著對加州美好的想像,到了洛杉磯待了一陣子,一個人放空、獨處。也許是受到「天使之城」陽光氣息感染,獨自生活在異國,對蕭秉治來說像是去了另外一個星球,因為語言的隔閡與文化的差異,反而讓蕭秉治像回歸母體一樣,有了喘息的空間。感染了加州「放輕鬆」的生活方式,蕭秉治漸漸有了創作的衝動。在洛杉磯隨意地找了簡單的二手樂器,開始沒有目的、沒有壓力的恢復了寫歌的習慣。首張個人專輯裡,有一半的歌曲都是在加州陽光生活裡創作而成。他說:「以前個性很壓抑,會讓創作卡在一個地方過不去。在美國的時候,眼界跟心情都被打開了,寫歌又再度變成很喜歡的事。」

蕭秉治 [廷廷]
曾是偶像團體主唱的廷廷,因憂鬱症所苦退出團體,沉潛772天後以本名「蕭秉治」回歸。(圖/相信音樂提供)

回歸本名再出發,蕭秉治希望讓大家認識「最真實的自己」的期待明顯。談起專輯【凡人Mortal】,蕭秉治反而淡淡的說了「平常心」三個字。「我現在學會了怎麼當一個普通人,用快樂的心做音樂,想把心裡的話傳達給更多人聽。」曾經失落、曾經徬徨,一度因為鑽牛角尖過頭而飽受精神痛苦的蕭秉治,在專輯中宣洩了這些年來嚐盡的苦痛:「以前舞台上的自己好像可以呼風喚雨,可是卻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相處。現在更希望自己當一個凡人,懂著生活、懂得回歸真實。」睽違近三年以個人身份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企圖心明顯。蕭秉治用創作對外宣示自己變得更堅強的轉變。已經重生的自己,對於回到舞台,已經準備好要再一次前進未來!

5/23-6/05【凡人】預購平裝版
必定收藏蕭秉治

蕭秉治首張個人專輯【凡人Mortal】即日起開始預購,將隨著專輯推出預購平裝版:除了全新專輯之外,內容包括「Xiao專屬暗號貼紙組」,5月23日起正式預購,6月8日正式發行!蕭秉治首張個人創作【凡人Mortal】,萬眾屏息等待!最真實的他,再次降臨!

蕭秉治 Xiao Bing Chih [ 凡人 Mortal ] MV



延伸閱讀:

蕭敬騰2018新專輯 預購限量專屬 《欲望反光》CHIC街拍版

四分衛出道25年 第八張全新專輯《練習對抗的過程》

《徵信社推薦》抓姦、婚前徵信、外遇調查等等,費用透明化的"安心徵信社"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