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張文綺2018新專輯《綺麗世界》5月18“綺”幻發行

張文綺2018新專輯《綺麗世界》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她的百變,為你而蛻變,她的綺特幽默  ,讓你一秒淪陷,
歡迎來到張文綺的綺麗世界 5月18“綺”幻發行

自成一格的憨傻爽朗,成了她天然的妝底  她不像光彩奪目分享時尚的女明星,反倒時常在直播幫忙宣傳家裡的鹹酥雞攤;她扮丑、搞笑,時而酷帥,時而直率,你總會為她的全力以赴,忍不住在心裡為她讚嘆『漂亮!幹的好!』支持她的粉絲曾說:『如果有一天張文綺不再是傻妹,那她就不是張文綺了!』張文綺說:『傻,是一種人生哲學,抱持著謙虛的態度,人人都是她可以學習的對象; 當你不急著成為誰,你就會成為更好的自己』從不用一種面貌、一種可能來設限自己的張文綺,
在全新專輯“綺麗世界”裡,聽著真摯不造作的歌聲一路直達她的內心世界。
就在這張專輯要發片的前夕,她更無厘頭的問大家:『如果下一張出全英文專輯,會不會反而更多人要買來收藏?』這就是張文綺,無法被定義的百變小魔女。

發行第七張專輯的張文綺,在過去的專輯發行中,陸續大膽嘗試各種形象,從來都沒有不設限,不斷顛覆自己的她,搞怪、酷帥、可愛、性感路線百變!也因為這樣,這張專輯在籌備階段,就讓幕後工作團隊傷透了腦筋,到底這回該怎麼定義一個這樣多變的張文綺?就在大家陷入一陣苦思,氣氛凝結的時候同樣坐在會議室的張文綺,居然對著手機笑的東倒西歪,渾然忘我地活在自己的小宇宙,讓現場的工作人員覺得既爆氣又好笑!大家才驚覺,張文綺是個不能被歸類的歌手,她的笑點有時讓人覺得傻到想翻白眼,但是又好笑的很高竿,這樣百變幻化的她,讓一般人覺得尷尬出糗的當下出奇地開出了一朵花,她自成一格的爽朗,讓支持她的粉絲死忠相挺;張文綺心中的綺麗世界很獨特,她不像其他女孩一樣充滿浪漫情懷,而是努力用自己的詮釋,在這個虛實交錯的世界,一次次真實坦率的表達自己喜歡的、恐懼的或是期待的;她從沒有想過自己哪天要成為巨星,但是她努力希望讓大家看見她的時候都很開心!這就是千變萬化的張文綺唯一不變的初衷。
在大哥身邊的一千多個日子裡,越罵人氣越旺!意外闢出新世代上班族的挨罵智慧-“自嘲”是化解尷尬的最高境界!

接下無線台節目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在徐乃麟、曾國城兩位大哥旁邊學習的一千多個日子裡,不管是出糗或是挨罵,憑靠著綠葉哲學,累積了一大票粉絲的死忠支持,傻妞直率的形象深耕人心,有不少上班族更說看張文綺在節目上被大哥罵當下的機智化解,覺得好白爛可是又好有智慧,紛紛留言說,“下班看了好解憂,明天如果老闆再罵我,我也要這樣回答”,被新世代上班族奉為化險為夷的妙答女王。面對網路上偶有的酸民留言,她則大笑說:”who cares!”,只要大部分的人因為我的幽默自嘲而感到開心,那就證明她的努力是被看見的。

主持歌唱雙棲高人氣!罕見創下新專輯國/台語新歌『歹物仔緊閃』、國語新歌『Shake Your Heart』雙雙收錄成為“三立戲說台灣”、“民視實習醫師鬥格”片頭曲

張文綺『歹物仔緊閃』1分鐘MV


延伸閱讀:

楊千嬅演唱會專輯《三二一GO! 演唱會2017 Live》

梁文音2018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

PChome聯名卡來了!花旗PChome Prime聯名卡,網購最高6%回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