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吳秉承食譜《料理神手吳秉承的美味廚房:100道營養豐富、好入口料理,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極品家常菜。》

吳秉承食譜《料理神手吳秉承的美味廚房:100道營養豐富、好入口料理,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極品家常菜。》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型男大主廚吳秉承的招牌料理,化繁為簡,輕鬆上菜!
肉類海鮮軟嫩秘技!老人小孩都容易入口。
100道兼顧全家口味的貼心美味料理!
面面俱到貼心單元設計,即使吃素,也能好好被滿足!

這陣子孩子開始矯正牙齒,沒法吃太硬的食物;最心愛的爸爸媽媽,因為牙口不好,老是抱怨吃不下東西;身體虛弱的時候,有什麼能引起食欲又營養好入口的料理呢?讓型男主廚吳秉承師傅來為大家分憂解勞。
吳秉承食譜

以食材分類方式來教授大家各整美味料理,「吃飽不餓澱粉料理」單元,輕輕鬆鬆,就能做出飽足菜餚。「元氣百倍海鮮料理」單元;如何讓中卷擁有軟嫩口感?各種能補足元氣的海鮮料理,一口吃下,保證馬上活跳跳!家裡有無肉不歡的小孩嗎?爺爺、奶奶每次看到軟香的花生豬腳,一定笑呵呵,因為終於方便咀嚼的肉可以享用了。運用小技巧,就可讓所有肉類都能軟嫩的秘訣,不必讓家人引頸期盼。請務必參考「入口即化肉料理」單元。蔬食生活絕對是未來的健康潮流,吳師傅為大家整理出「營養低卡的蛋、豆、奶料理」,還有「精進美味蔬果素料理」,偶而想素一素,或是想吃個蔬食素大餐,一定要做做這裡面的精彩美味。

沒有辦不到的口感,只有不知道的技巧,一菜多步驟,讓您一目了然所有細節,輕鬆煮出千變萬化的美味料理,培養出身體的好食力!!

★100道精彩絕倫的美味料理。從吃飽不餓澱粉料理、元氣百倍海鮮料理、入口即化肉料理、營養低卡蛋、豆、奶料理,到精進美味蔬果素料理。
★各種讓食材軟嫩的小秘方,詳細無私,完整呈現。
★師傅多年烹調功力,將食物料理秘訣,化繁為簡,保證一試就上手。
★不論是新手媽媽、專職媽媽或是職業婦女,一本在手,搞定全家老小的胃口!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