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張軒睿新書《記得男孩的樣子 獨創4合1套書(成長散文集+百張男孩寫真書+珍藏海報+書盒)》

張軒睿新書《記得男孩的樣子 獨創4合1套書(成長散文集+百張男孩寫真書+珍藏海報+書盒)》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張軒睿第一本書
寫給未來現在的自己與你。

★1+1+1+1記得男孩獨創套書★
★1本記得男孩成長散文書與生活照   
★1本Remember photobook 百張男孩寫真書
★1張記得珍藏海報
★1個書籍套裝盒
散文書加贈「張軒睿要和你說的悄悄話」隱藏版影音5支 QRcode

張軒睿寫真書

出這本書,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我自己。
我希望未來回顧這段時光,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現在的熱情與初衷。

有人說他是犬系男孩,有人說他是零死角的好看男孩,
其實他本來是欠缺自信的平頭瘦皮猴?
從小和四個死黨相識相打卻也相知相惜到現在,
高中任性到一定要轉學念同校當同班同學!
青春時期偷偷學電視把妹法,摺愛心寫上貼心留言卻被黑掉~~

最難說出口的是愛,
因為父親的一場病,讓他捐肝救父,知道愛要說出來。
天生台灣國語不自知,經紀人要求每天唸報錄影糾正發音,
主演《我的男孩》壓力大到精神崩潰,
某天回到當初的現場,默默流下感謝的眼淚,
他終於懂得「夠專注,磨練都會變成是享受」。

張軒睿肌肉

張軒睿 個人資料

被譽為國民弟弟。

從前對許多事都只有三分鐘熱度,唯獨表演例外,
從小喜歡模仿電影搞笑橋段,朋友看了他的表演而大笑,會讓他很開心。

「我是個很『淡』的人,從不勉強自己要做什麼、強求什麼,遇到不理解的複雜事不願意硬拚,一切就是順著機緣。進入這個圈子,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不一樣了,但我沒忘記當初的自己。」

這樣說著的他希望透過這本書,記錄他純粹、簡單的25歲,時刻提醒自己,一定要懂得感恩、珍惜並更認真,絕不能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永遠保持著初心。

張軒睿小檔案
綽號:小白
英文名:Derek Chang
生日:1992年12月17日
身型:183cm/72kg
興趣:籃球、電競、看電影、看書、模仿

2015年,與潘瑋柏、徐璐、黃柏鈞、毛曉彤合作拍攝個人首部電視劇《不得不愛》,飾演善良的機會主義者,幽默而且善於調侃的「王書維」。

2016年,因與安心亞主演偶像劇《狼王子》而被觀眾熟知,飾演具備一切狼的特質,動作敏捷、靈巧,懂得狩獵布局,個性單純直率、霸道直接的「杜澤明」。

2017年,在Vidol的首部自製旗艦威劇《我的未來男友》裡擔任男主角「南宮宇」。為了調查哥哥的死因,搭載著時光機從2017年來到了2012年。

2017年,與林心如合作主演金鐘編劇徐譽庭新作《我的男孩》裡的男主角「安慶輝」。有一種幸運的男孩,他會遇到生命中的一款貴人。那貴人往往是一位好姐姐。關於那些好姐姐教他們的事,是實戰的、非教條的、生動而且造就了一段美麗的回憶。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