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JR購屋理財資訊網創辦人Jerry新書《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

JR購屋理財資訊網創辦人Jerry新書《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百萬部落客Jerry,教你如何月入百萬。竹科新跪從無薪假到財富自由的創富筆記,從負債百萬到月入百萬,素人起家實踐超有效的致富六大順序。Step by Step!跟著Jerry建立財務勝利方程式,踏向財富自由新人生。

百萬部落客Jerry 個人資料

JR購屋理財資訊網www.101jr.com 創辦人

在2010年帶著分享心得的熱情,在網路上公開自己到處上財商課程、分享上課心情、筆記......等,因為內容紮實、也有很多實戰實務的參考性,逐漸累積流量人氣。

因好心幫朋友在部落格分享享出售的物件,讓該物件不到24小時成功銷售出去。意外地開啟上班以外的賺錢商機!

JR購屋理財資訊網2014年更創下超過百萬人次點擊的超高流量。

2011年開始,靠著正確的致富順序投資理財,從竹科上班族畢業辭掉工作,當起快樂的財務自由人!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