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Toluna是什麼?來看看我累積的積分和兌換的禮券唄!抽獎也有中過唷!

Toluna是什麼?來看看我累積的積分和兌換的禮券唄!抽獎也有中過唷!
線上填問卷賺錢《Toluna 台灣問卷調查》立即註冊

Toluna 是一個讓您發表意見、同時免費賺取現金禮劵的網上社區!現今在全球59個國家已經有超過一千萬名會員。他們透過參與線上問卷調查來影響各大型品牌的產品設計及服務質素,並贏取積分來兌換現金獎勵。

<Toluna 台灣問卷介紹> 免費加入Toluna台灣網站,填問卷存積分兌換以下報酬: PayPal現金轉帳、家樂福提貨券、統一超商禮券、7-ELEVEN商品卡、全聯福利中心禮券或遠東百貨禮券。

來看看我對 Toluna的評價吧:

這家Toluna問卷的積分還滿好賺的!!而且積分不只可以換現金禮卷,也可以拿來抽獎唷~ 我就有中過每週大抽獎,贏得 320,000積分,我發文附圖~

Toluna積分

簡單來說Toluna比較類似一個線上的問卷社區,會員可以透過內容分享,包含了意見投票、話題、讚好吧、比拚來與其他會員互動,Toluna也常常會舉辦一些賺積分的活動,很不錯唷。

會員可以發表自己的話題問卷來賺取積分(圖/Toluna Taiwan)

Toluna也經常會有些有趣的活動來工會員參與賺積分(圖/Toluna Taiwan)

Toluna不只台灣有,幾乎全球都有,可以從每週大抽獎得獎者這邊看到唷,我就是中過這個唷!


Toluna每週大抽獎得獎者也來自各國的鄉民唷(圖/Toluna Taiwan)

另外回答完Toluna提供的問卷後,也會得到應得的積分,然後將積分兌換成禮券或是Paypal現金,Toluna註冊僅須不到2分鐘的時間,有興趣的人就趕快加入吧,趁現在還不錯賺的時期!!!

接著來看看我兌換的禮券吧!

Toluna積分


Toluna賺錢

差不多一個禮拜就收到了,超快的,開心,Toluna問卷真的可以賺到錢(禮券)!!

期間一直都有兌換禮券,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2018/02/21)一口氣換到大筆的遠東百貨禮券唷~~ 開工紅包拉!!!

Toluna賺錢

>>立即註冊Toluna 台灣問卷調查

免費加入Toluna台灣網站,填問卷存積分兌換以下報酬:
PayPal現金轉帳、家樂福提貨券、統一超商禮券、7-ELEVEN商品卡、全聯福利中心禮券或遠東百貨禮券。

>>立即註冊Toluna 香港問卷調查

免費加入Toluna香港網站,填問卷存積分兌換以下報酬:
惠康、百佳、萬寧、屈臣氏、麥當勞、星巴克咖啡店等現金禮券或Paypal現金轉帳。

>>立即註冊Toluna 大陸問卷調查

免費加入Toluna中國網站,填問卷存積分兌換以下報酬:

支付寶現金轉帳、亞馬遜電子禮品卡、京東商城電子禮品卡或是Ammado線上捐款。


延伸閱讀:

Cyberpanel線上填問卷賺錢

不敗教主陳重銘投資新書《我用1檔ETF存自己的18%》只要存元大高股息ETF(0056)就能存股、價差兩頭賺

《OpinionWorld 集思網》網路填問卷賺現金、禮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