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宜蘭美食】五結鄉熱門排隊餐廳。來來牛排館。CP值高但等待時間久

【宜蘭美食】五結鄉熱門排隊餐廳。來來牛排館。CP值高但等待時間久
宜蘭美食餐廳

假日來到宜蘭遊玩,位於五結鄉的民宿老闆推薦這一家需要排隊的牛排館,於是我們在午餐時間後來看看,人潮還是很多,至少等了半小時,不過門口有好喝的紅茶可以先飲用唷,停車位也算滿多的,不只門口看到的,後方還有許多停車位。

來來牛排館 菜單

來來牛排館 菜單

選像很多種,一般餐份量也算不少,但還有另外的大胃王特餐,只是大胃王特餐沒有蒜酥,得另外加錢才有,但麵加大不用加錢唷,還算不錯。

宜蘭美食

鮮蔬沙拉

有干島醬或河風醬的選擇。

宜蘭美食

脆皮濃湯

好久沒喝到這種脆皮濃湯,食量小的光喝這個就夠飽了吧。

宜蘭美食

蒜香鮮嫩豬排

酸酥給得非常多!豬排跟一般的豬排便當口味很像,但是厚度卻厚很多,不錯吃,但是吃了還是覺得點牛排實在點。

宜蘭美食

蒜香炙烤牛排

如上述所說,牛排比較好吃一點,份量也夠大,難怪生意這麼好,如果沒有其它好選擇,滿適合來這家來來牛排館吃吃看的。

來來牛排館評價

脆皮雞排+香煎豬排

雞排跟牛排都好吃,真的不該點兩份豬排,來牛排店還是乖乖吃牛排比較好,哈哈


來來牛排館

地址:268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7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3)9502534

延伸閱讀:

日本人氣酵素營養品【發酵生活Nakakirei】| 中天麻辣天后傳評價推薦

【台北美食】松山網美餐廳「米食林」精心烹調的輕食早午餐,手作甜點下午茶,超美裝潢好吃又好拍

【新莊美食】摩多居酒屋。新莊廟街串燒酒場,日本清酒、生啤酒、調酒,聚會小酌深夜食堂│運動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