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讀這本書少被騙30年!《你一直被呼攏的事》盡早閱讀,盡早翻身!

讀這本書少被騙30年!《你一直被呼攏的事》盡早閱讀,盡早翻身!

揭發你一輩子深信不疑的詐騙集團!讀這本書少被騙30年!盡早閱讀,盡早翻身!

◎市面上唯一反心靈雞湯和勵志書籍的力作,顛覆我們習以為常的金科玉律。
◎揭穿有關教育、職場、投資、政治,一直被資本家和政客愚弄的錯誤觀念。
◎提供全面性的行動方案,擺脫資本家和政客的操控,達到財務和心靈的完全自由。

年輕人最需要的人生指南。

本書針對低薪及悶經濟成長下的年輕學子,提供反其道而行的思考方式。在入社會前擺脫學校教育養成的錯誤觀念及思考模式,一開始就可以往正確的職場及投資的道路上前進,而不是盲目的朝九晚五過了數十年,成為M型社會弱勢的一方。

成年人最需要的翻身指南。

本書針對不快樂的上班族,提供職場及理財上反敗為勝的方法。同時改變一直被制約的心理模式,有能力更豁然開朗的面對成功及挫折。 本書是繼「被討厭的勇氣」之後,最顛覆思想的世代巨著。年老後,你最後悔年輕時沒有讀的書籍。及早閱讀,及早翻身。

為人父母最需要的養兒育女指南。

為人父母者最需要知道的養兒育女指南,讓自己的子女從一開始就具備正確的價值觀及求職、理財的技能,能夠快快樂樂的享受自己的人生。在人生最後一個階段的讀者,也能參透人生的意義,追尋更完整的生命旅程和反轉再起的C型人生。

熱門影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描述資本家設立了一個未來主題公園,建構一個極度真實的西部世界,裡面的各式人物都是具備高度智慧軟體的機器人,配合遊客進行各種冒險。但是這些每天重複演出雷同故事的機器人,忽然發現自己不是真正的人類,而是由別人設定程式的機器人,於是開始互相串聯反叛,要走出不同的人生。

我們的真實人生,就像影集裡面服侍有錢遊客的機器人一樣。我們一直認為自己是人生的主宰,其實從小到大所參與的教育制度、職場生涯、投資理財、政治活動,一直都被資本家跟政客所操控。就像影集裡的機器人,我們以為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其實只是照著被設定好的程式,毫無意識、渾渾噩噩的過完一生。

這本書除了列舉資本家和政客呼攏我們各種錯誤的觀念之外,還提供全面性的行動方案,讓讀者可以擺脫操控,達到財務和心靈上的完全自由。就像「西方極樂園」裏具有高度自主意識的機器人一樣,我們應該掙脫被設定好的軟體,走出自己完全不同的人生。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
www.pressstore.com.tw/freereading/9789574355952.pdf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