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三立華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原創小說

三立華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原創小說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工作、愛情、家庭,如何在夾縫中走出自己的路?

三立華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由張立昂、葉星辰、SpeXial林子閎、邵翔、廖奕琁等人主演。故事敘述一個上任47天的菜鳥主管蘇筱青,活生生變成了「三明治女孩」,一邊是左右兩難的家庭感情生活、一邊是上下夾殺的職場生態。以為要夾心一輩子的筱青,卻因為公司空降瘋馬老闆─駱承凱,迫使她在工作中跳級成長;而再平凡不過的日常,竟也因樓上搬來了浮誇新房東瞿子峻,進而展開了意想不到的瘋狂生活。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

駱承凱從園丁變成執行長。那一夜最熟悉的陌生人,一個以為不會再見的男人,居然在蘇筱青的三明治職場人生啟動了新關卡!公司上上下下對於新執行長議論紛紛,而此時蘇筱青臨危受命成了執行長特助,身兼二職的她,夾在貴妃和承凱之間,有苦說不出。就在筱青兩頭奔波、焦頭爛耳之際,La’favz又發生了重大危機……當工作、生活、愛情開始掀起波瀾,這一場屬於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就此展開。

小說由宋禹論、何沫洋根據原編劇劇本改作。除戲劇情節,並加入隱藏版情節,分章也與戲劇分集不同。

※隨書加贈辦公室語錄MEMO(尺寸10.5*14.8cm,附彩圖,共48頁)


延伸閱讀:

《灌籃高手》迷不追嗎?澤北榮治的鞋款 ASICSTIGER「音符鞋」推出復刻款了!

【搭錯車】音樂劇原聲帶 28首經典+新曲 2CD重現大劇院

日本人氣酵素營養品【發酵生活Nakakirei】| 中天麻辣天后傳評價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