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鬼王陳為民新書《詭影:陳為民鬼故事集》

鬼王陳為民新書《詭影:陳為民鬼故事集》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鬼王陳為民重磅回歸之作
三十個故事,三十種毛骨悚然,讓你對恐懼成癮,欲罷不能。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愛聽陳為民講鬼故事?因為他講的往往不只是故事,他講的永遠不只是傳說。鬼王陳為民時隔多年的回歸之作,本書收錄二十五篇全新作品及五篇經典之作。

《詭影》是鬼隱,是鬼影,更是鬼癮。有些鬼故事只讓人在模糊不定的猜測間半信半疑,只讓人從文字間見得鬼的蹤影,然而陳為民的鬼故事以親身經歷將鬼隱、鬼影融為一體,並由此挖掘人心受不住好奇的驅力,而對未可知論的鬼神之事成癮。

陳為民「講鬼」,最吸引人之處在於敘事中的娓娓道來,他讓人相信鬼其實無所不在。讓人相信「他」等在那裡,「他」看得見你,「他」總會現身在人們最防不勝防的時刻。陳為民的鬼故事總是發生在你我生活中最平凡的經驗中,沒有奇特的場面,沒有故弄玄虛,只有最純粹無雜的毛骨悚然。

關於鬼,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詭影》讓人不得不跳過辨偽的過程,直抵人心中最脆弱,同時也最鐵齒的領地。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