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主唱片寄涼太Katayose Ryota的個人寫真集「Goodbye, white」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主唱片寄涼太Katayose Ryota的個人寫真集「Goodbye, white」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主唱片寄涼太Katayose Ryota的個人寫真集「Goodbye, white」。

這本將在亞洲八個地區發行的寫真集是一本以「時尚」為主軸的寫真集,給你滿載的片寄涼太。

 在拍攝寫真集的各種場景裡頭,無論是飯店房間、人工打造的空間,以及東京的鬧區,片寄涼太自己都在思考如何以時尚表達個性。書中特別用心表現出「現在」最真實的片寄,展現其平衡點。在這裡能遇見你從未見過的片寄,從休閒到正式,請盡情感受他展現各式各樣的表情、姿態。

在長時間的採訪中,他談到了他對成員的感受,作為演員的定位,甚至女性的觀點,他未來的願景等。此外,包括111 個問與答和鏡頭下幕後花絮的內容也很豐富!

【本書特色】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主唱片寄涼太Katayose Ryota首本寫真集。

※隨書加贈繁中版特典明信片乙張。

片寄涼太K(かたよせ りょうた)個人資料

1994年8月29日出生於大阪府。2012年成為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主唱,他也是一名演員。隸屬於藝能事務所LDH。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yota_katayose__official/

延伸閱讀:

日本朵茉麗蔻全效8點實際體驗評價 申請試用品價格

日本人氣酵素營養品【發酵生活Nakakirei】| 中天麻辣天后傳評價推薦

郭雪芙2018個人寫真書「蛻變Reborn」 首批預購限量版加贈DV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