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小雛菊:鬥魚系列原著小說,兩度改編電視劇及電影《鬥魚》!

小雛菊:鬥魚系列原著小說,兩度改編電視劇及電影《鬥魚》!
鬥魚系列原著小說

>>> 金石堂網路書店

>>> 博客來網路書店

《小雛菊:鬥魚系列原著》

在FB、IG尚未問世的年代,短篇小說集《小雛菊》被瘋狂轉閱,風靡全臺,創下點擊率與轉寄量的歷史新高,作者個人網站更有高達單日3,000的點閱數,引起廣大影視圈注意,兩度改編電視劇及電影《鬥魚》!

▎收錄作者序與全新番外〈歐景易的週記〉
▎新銳甜文作家思念秧秧(矮子)專文推薦
▎作家群推薦:MISA(尾巴)、吳子雲、思念秧秧(矮子)、敷米漿
▎電影界力推:《鬥魚》主演 王淨、林柏叡、邱宇辰,總監製 柯宜勤
珍藏版獨家限量雙書衣:歡慶電影熱血回歸,推出以《鬥魚》為主視覺的期間限定電影書衣,裡層則包覆以「純白的小雛菊在愛情的淋浴之下逐漸失去原本的純潔」為概念而設計的《小雛菊》經典重製書封。

♦ 改編電影《鬥魚》於2018/8/17上映,由電視劇《鬥魚》監製柯宜勤操刀,《深藍與月光》林柏叡、《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王淨、《荼蘼》吳岳擎領銜主演,林輝煌、陳虹茜、邱宇辰(毛弟)、蔡哲文共同出演,更搭配《一代宗師》副美術指導王誌成,打造八〇年代復古場景,為書迷與劇迷還原最原汁原味的感動!

♦ 改編電視劇《鬥魚》,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陸明君等人主演,屢創收視高峰,一個月播出期內創下1.5倍的收視漲幅,為漲幅最高的偶像劇,不僅捧紅主演群,更讓「飛兒樂團」未出道先爆紅!
小雛菊

十四歲的我,乾淨得宛如一張白紙,
被戲稱為「小雛菊」。
這個名字一直跟著我,
直到他親手將它毀去……

我愛上了一個,讓我奮不顧身的人。

如果那一天,我沒有走過去;
如果那一天,他沒有出聲;
也許我就能停駐在純白的世界裡,
遠離他那灰暗的一隅。

然而沒有這麼多的如果。
打從靠近他的那一刻起,
便註定了我們的結局……

【經典重製版‧書封設計理念】
於設計而言,這是個悲傷的故事。

一朵純白的小雛菊在愛情的淋浴之下逐漸失去原本的純潔,因此使用了黑色去填滿雛菊的花、根、葉;花蕊則保留原本的黃,象徵小雛菊在歷經世俗的摧殘後,依舊保有那顆單純而相信愛情的心;紅色的潑墨,意味著:血、悲劇、暴力。

背景刻意做出大量留白,但加入了些許雜質,讓白色看起來不那麼乾淨,如同因愛而失去純真的小雛菊,雖然遠看依舊是白色的花瓣,其實已經沾上灰塵,並慢慢離開了原本單純的青春。

電影《鬥魚》

片名:鬥魚 The Outsiders

導演:柯翰辰、胡寧遠

編劇:不明

演員:林柏叡、王淨、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邱宇辰、蔡哲文、顏正國

電影劇情: 睽違14年,經典偶像劇《鬥魚》搬上大銀幕! 電影版故事背景設定在1987年,故事描述三個來自眷村的年輕小夥子,勇敢於衝撞校園體制,也恣意揮灑熱血與義氣,同時還帶來一段精彩校園戀曲。

電影預告:


>>> 鬥魚:電影創作劇本與寫真

延伸閱讀: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白寡婦」凡妮莎·柯比 Vanessa Kirby 神似鄧紫棋

【台北濱江】烤肉組合包 烤肉食材推薦 宅配免運費!

《花旗信用卡推薦》花旗饗樂卡 線上申辦,威秀天天6折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