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板橋美食】亞東醫院附近 平價早午餐 - Toast吐司廚房

【板橋美食】亞東醫院附近 平價早午餐-Toast吐司廚房

吐司廚房亞東

位於亞東醫院附近、兆豐銀行後面的Toast吐司廚房早午餐,價格非常平民,生意也一直很好,來往的客人非常的多。


吐司廚房 菜單


吐司廚房 菜單

Toast吐司廚房早午餐 菜單

不只有一般早餐店的選擇,也有義大利麵、丼飯等等選項,價格也都很親民唷。

吐司廚房亞東店

玉米起司蛋餅

蛋餅皮很酥脆,整體還不錯唷,份量也算滿大份的。

吐司廚房亞東店

法式香蒜+沙拉+雞塊+20元飲品

這是義大利麵的全餐,除了法式香蒜還算不錯,剩下都很普通,生菜有點爛爛的..不優

吐司廚房亞東店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種價錢真的算佛心吧,有些餐廳滿多賣這樣份量的都要破百,但是義大利麵煮得有點太久,口感軟了點。

如果有在附近上班,或在兆豐銀行等太久可以來這邊吃喝消遣一下唷。


Toast吐司廚房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44巷4號
營業時間:06:00–14:00
電話:(02)8966 0812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美食】兩個蛋手作蛋餅,濃郁的香芋起司蛋餅,南瓜泥、薯泥搭配牽絲起司也都猛猛的!

【台北美食】勺日|東區韓系咖啡廳推薦,早午餐下午茶輕食通通有,必吃培根酪梨醬生土司!

花蓮東大門夜市必吃小吃《強蛋餅》口味獨特會牽絲的皮蛋塔香雞蛋餅、鮮蚵起司雙蛋餅,隔壁的《蔣家官財板》也是排隊人氣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