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板橋美食】王品牛排 浪漫的情人節套餐

【板橋美食】王品牛排 浪漫的情人節套餐,高級牛排餐廳
板橋 王品台塑牛排

情人節這天預約了板橋的王品牛排,原本想要用花旗饗樂卡的生日買一送一券,沒想到節日時期不能使用,沒搞清楚狀況下只好點王品推出的情人節套餐。

王品牛排有兩個合作的停車場 南門商業大樓和縣民大道府中停車場,會抵兩個小時的停車費,但是常常都是停滿的,需要排隊等候一下。

王品牛排 情人節菜單

王品牛排 情人節菜單

有兩種套餐選擇,肋眼牛排的價錢比較高,只有一份35盎司兩個人吃,而另一經典套餐則可以三選二,包含龍蝦海鮮盤 or 妞約客牛排 or 酥烤戰斧豬排。

王品牛排麵包

經典麵包、餐前氣泡飲

比較喜歡可頌的口感,添加奶油也比較適合我們的口味。

香煎干貝杏鮑菇

香煎干貝杏鮑菇

干貝新鮮,中間那一片我也滿喜歡的,只是不知道是甚麼。

蘿美鮭魚焗牛肉

蘿美鮭魚焗牛肉

這當上了之後,後頭會有另一服務生拿著起司罐幫你現磨現加,覺得有點多餘,直接加好就可以,鮭魚好吃,牛肉的味道也不錯,但是不喜歡這種口感的。

王品 天使紅蝦濃湯

天使紅蝦濃湯

湯底是蝦頭去熬煮的,中間有個綠綠的帽子..阿不是...是綠綠的菠菜蒸蛋,非常特別。


王品牛排 松露菌菇濃湯

松露菌菇濃湯

好喝又營養的松露菌菇濃湯,松露和菌菇都是香味鮮明、滋味馥郁的食材。

烏梅冰沙

烏梅冰沙

烏梅汁有分冰和熱的兩種,兩種都不錯喝~

王品 燻鮭魚裹蘋果

燻鮭魚裹蘋果

鮭魚裹著蘋果口味清爽,但沒有很喜歡這樣的搭配,可以幫我把蘋果去掉,給我多一點鮭魚嗎~

王品牛排 酥烤戰斧豬排

王品牛排 酥烤戰斧豬排

酥烤戰斧豬排

這把戰斧上桌後,服務生都會想讓客人拍照,拍完之後會淋上起司醬,接著幫戰斧豬排骨肉分離,再把骨頭那部份送進去煎過,讓我們先吃肉的部分。

王品牛排 酥烤戰斧豬排

起司馬鈴薯非常好吃,焗烤起司的香氣配上馬鈴薯真的絕配,戰斧豬肉口感好咬,不會太硬,份量十足,可惜的是個人覺得起司醬沒有很好吃,適合食量大的人唷。

王品牛排 酥烤戰斧豬排

這是再拿進去煎過的戰斧骨部分,肉質看起來就有焦焦的感覺,吃起來更有香氣,大推啊!

王品 紐約客牛排

紐約客牛排

只能說很一般,口感是比較偏硬的(不是真的很硬),雖然也是很大塊的牛排,不過戰斧豬排比它優質多了。

法式布蕾蘋果塔

玫麗心戀巧克力(右)法式布蕾蘋果塔(上)、輕乳酪蛋糕冰淇淋(下)

甜點部分對我來說就差不多那樣,布蕾好吃,但是沒有很愛蘋果塔,另一半倒是很喜歡,至於兩顆巧克力,我比較愛黑的,因為它是苦的巧克力,紅色愛心則是甜的~


吃了王品牛排覺得CP值不高,就是在吃服務的感覺,一道餐需要兩位服務生,一個上菜,一個只是加料還幹嘛的,覺得有點浪費人力...


王品牛排 板橋縣民大道店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18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電話:(02)2272 2016

王品集團餐廳-王品台塑牛排餐券(全省通用)
王品集團餐廳-王品台塑牛排餐券(全省通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