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宥勝新書《單人床旅行:總有新床伴的隻身冒險》

宥勝新書《單人床旅行:總有新床伴的隻身冒險》預購 哪裡買

《單人床旅行:總有新床伴的隻身冒險》



2006年背起22.5公斤的巨無霸背包,出發去澳洲打工度假。

出國第一句英語,第一次睡覺的床伴,懵懵懂懂獻給陌生的背包客棧,忐忑不安吐出「How……How are you?」,有勇氣鬧革命出國追夢想,但到了現場還是嚇出一身汗,跨出第一步原來這麼刺激! 

我是在浪費時間嗎?
第一次跟陌生人回家,第一次在異國交新朋友,第一次荒郊野外求生……怎麼修也修不完的葡萄園,怎麼採也採不完的辣椒,怎麼開也開不到終點的荒漠大地,身邊的床伴一個換過一個,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世界,那些世界也會成為我的世界嗎? 

十年過去了,想起當年許多第一次一起睡覺的伙伴,一起從不同地方來又飛往不同地方的朋友們,一起擁抱熱淚狂飆發誓永不相忘的旅行俠客……不可思議翻轉我的人生!

我只想說,你不會因為背上背包就充滿能量,也不會因為走進沙漠就瞬間開悟,有更多去打工度假回來的朋友並沒有改變人生,甚至流失了更多自我累積的機會與時光…… 

我有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愛,熱情,還有每一次的冒險,單人床旅行!

宥勝新書

宥勝在24歲成為《冒險王》主持人出道,如今已踏入演藝圈十年,他集結旅行中的體悟、感受,寫入新書《單人床旅行:總有新床伴的隻身冒險》。正如宥勝的宣言:「我有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愛、熱情,還有每一次的冒險,單人床旅行!」書本中宥勝寫下與各地床伴的交流,希望粉絲能透過單人床旅行帶給自我能量的深度感受。

出道剛滿十年的宥勝從年初就馬不停歇,先是自製旅行冒險挑戰實境節目《最酷的背包菜鳥》上線,再來是冰島滑雪野地冒險集訓、甚至遠赴法國火山成功挑戰亞洲第一人之越野賽事,接著是這本《單人床旅行》,宥勝坦言每個時期都會有最「對」的事該做,但他永遠只想做最「愛」的事。

宥勝新書
宥勝將出版新書。(圖/極旅製作提供)

宥勝出道十年來,始終對旅行有著深厚的愛,不管多忙碌必定排開檔期安排一段讓自己充電的旅行。這次新書《單人床旅行:總有新床伴的隻身冒險》是將宥勝首本文字創作書《你,就是冒險王》重新詮釋,這是他單人床旅行的處女秀,也是累積上百位床伴的重要開端。《單人床旅行:總有新床伴的隻身冒險》將於8月7日至12日於各大網路通路進行預購,8月13日全台上市。

延伸閱讀:

日本朵茉麗蔻全效8點實際體驗評價 申請試用品價格

【護脊書包推薦】黃嘉千與女兒夏天愛用推薦 - Tiger Family 超輕量護脊書包

旅遊網站推薦:規劃國內外旅遊行程、優惠機票、訂房比價、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