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苗栗美食】頭份尚順廣場美食區,台灣首家港式火鍋-Broccoli波克利麻辣香雞煲[打邊爐] 一鍋兩吃 (由乾鍋食至火鍋)!

【苗栗美食】頭份尚順廣場美食區,台灣首家港式火鍋-Broccoli波克利麻辣香雞煲[打邊爐] 一鍋兩吃 (由乾鍋食至火鍋)!頭份波克利麻辣香雞煲[打邊爐]


苗栗頭份尚順廣場美食區有一家港式火鍋,招牌寫著可以一鍋兩吃,自從上次在台南吃了獨特乾式麻辣鍋〈福相麻辣香鍋〉後,就對麻辣乾鍋滿有興趣的,結果家中附近剛好也有了這種獨特的乾式麻辣鍋〈Broccoli波克利麻辣香雞煲〉,加上又是港式火鍋,讓我覺得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頭份波克利麻辣香雞煲[打邊爐]


店內有關於香港的照片以及許多電影的海報,愛看電影的我看到這種擺設還滿喜歡的,未看菜單前就先仔細瀏覽了牆上的照片。

波克利麻辣香雞煲 菜單

波克利麻辣香雞煲 菜單

有四種選擇,港式麻辣香雞煲、港式麻辣貴妃雞煲、港式麻辣牛肉煲、港式麻辣鮮蝦煲,每種感覺都不錯。

波克利麻辣香雞煲 菜單

波克利麻辣香雞煲 菜單

波克利麻辣香雞煲 菜單

波克利麻辣香雞煲 菜單
Broccoli波克利麻辣香雞煲 菜單

菜單上有分單點、兩人套餐以及三人套餐,三人套餐部分就沒拍下菜單,聽完店員介紹後,覺得點套餐的CP值比較高一點。


苗栗頭份尚順廣場美食區 Broccoli波克利麻辣香雞煲[打邊爐] 



這家最大特點就是一鍋兩吃,從乾鍋吃到火鍋,最期待就是煲湯中的肉品。

最後選擇了兩人套餐-港式麻辣牛肉煲,怕辣的人也可以點選原味的,另外有附超值拼盤組,店員也推薦可以+10元將寬粉換粄條。

可樂 & 紅茶

雙人套餐附兩杯30元的飲料,可樂 & 紅茶。

頭份美食

小菜有豆干、毛豆、海帶和牛蒡,份量不多,但味道都不差。


頭份美食

港式麻辣牛肉煲 (小份)

剛上桌的牛肉煲香氣十足,蔬菜類還得再攪拌悶煮一下,肉的部分已經可以食用。

港式麻辣牛肉煲

店員推薦小份的就很夠兩個人吃,一開始有點懷疑,怕份量不是那麼足夠,沒想到給的算大氣。


港式麻辣牛肉煲

牛肉部分是使用牛腩半筋半肉,肉質有軟嫩又入味,麻辣的部分則是先甘甜後麻辣,滿特別的體驗,這麻辣鍋物非常下飯,只可惜白飯不是吃到飽。

港式麻辣牛肉煲

港式麻辣牛肉煲

港式麻辣牛肉煲

加入超值拼盤中的粄條、絲瓜與金針菇拌炒,這些都是店員服務唷,可以再吃一波乾鍋!店員推薦粄條口感很Q,但是份量沒有到很多,有點可惜。

頭份尚順美食 港式麻辣牛肉煲

吃完乾鍋部分後就會加入高湯,接著就可以開始火鍋部分,加入火鍋料熬煮食用。

山茼蒿

山茼蒿

魚包蛋

魚包蛋

鴨肉丸

鴨肉丸

頭份尚順美食 港式麻辣牛肉煲

最後就是吃火鍋部分,這部分就滿普通,主要菜色也都火鍋料,比較沒有甚麼特色,哈哈。

麻辣乾鍋部份還是我覺得比較猛的,肉的份量也不會太少,覺得可以再次造訪的麻辣鍋店~


波克利麻辣香雞煲

地址:351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路5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星期二 公休)
電話:0965-484033

延伸閱讀:




單人燒烤buffet吃到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