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台北美食】萬華車站拉麵推薦|濟善老麵,眾多節目、藝人激推巷弄排隊名店,每日限量十碗的極黑羽拉麵必吃!

【台北美食】萬華車站拉麵推薦|濟善老麵,眾多節目、藝人激推巷弄排隊名店,每日限量十碗的極黑羽拉麵必吃!

濟善老麵

這次來到這家許多拉麵控推薦的萬華雞湯拉麵,位於艋岬大道巷弄內的「濟善老麵」,是此區的熱門排隊美食,鄰近萬華火車站、龍山寺捷運站,湯頭以大量土雞骨料熬煮而成,有吸引到愛喝湯的我,如果不想現場排隊等待的不用擔心,所有餐點都有做外送外帶的服務。

台北拉麵PTT

濟善老麵中午12點開始營業,越早到的客人會先入場用餐,後面才到的客人就得至窗口登記,內用與外帶人潮絡繹不絕,還好我們是第二組入場的,等待的時間還不算太久。

台北拉麵外帶

外帶的配合平台還滿多元的,有少見的蝦皮外送、大眾使用的UbereatsFoodpandaLalamove或者是來店自取都可以,行動支付則可以使用街口支付。

台北拉麵推薦

台北拉麵推薦

簡約的式日風格裝潢、燈光明亮,酒精、餐具、濕紙巾都有供應俱全,那一壺裝的是冷開水,店內另有販售冷泡茶。

台北排隊美食

店內座位數差不多容得下7個人,所以早到登記入場比較不會餓太久,不然使用外送平台也是非常方便,在家一樣吃得到美味的雞湯拉麵。

台北拉麵PTT推薦

等待餐點過程中,看得到每碗拉麵的繁複製作程序。


濟善老麵菜單

濟善老麵 菜單

主食選擇只有三種:老雞湯麵、老雞拌麵及限量10碗的極黑羽2.0,副食有野菜炊飯,有幾款小菜的選擇還滿特別的,有興趣的都可以嚐試看看。

台北拉麵批踢踢

台北萬華拉麵推薦|濟善老麵外送


我們共點了烏骨雞熬煮的極黑羽2.0老雞湯麵、小菜點了雞皮仙貝剝皮辣椒皮蛋濟善雞肉丸子,還有一瓶黃金烏龍冷泡茶

雞湯老麵

雞湯老麵 $200

淡麗雞清湯、舒肥過的雞叉燒、大白菜、青蔥、半顆糖心蛋,最上層還有橙皮,碗邊還有柚子胡椒,再搭配一小杯的水果酒,接著看看該怎麼吃這碗。

濟善老麵菜單

這是吃雞湯老麵的步驟,如果是第一次來用餐的客人,店家也都會先介紹這些步驟,讓你整碗拉麵吃得到不同口感層次的大滿足。

舒肥雞拉麵

整碗的鹹度都在麵裡頭,所以吃之前得先攪拌再喝湯,雞湯味道真的非常濃郁鮮甜,不愧是小火慢燉6小時以上的湯頭,每一口的濃郁和層次都都讓人滿意。

吃三分之一時的再倒入水果酒,超級搭的,柔順的口感再次升級,剩下三分之一時加入的柚子胡椒又再度多一層口感,一碗拉麵吃到多種層次真是特別的體驗。

極黑羽拉麵

極黑羽2.0 $380

烏骨雞、大白菜、青蔥、半顆皮蛋/半顆糖心蛋、一塊香菇,每日限量十碗的隱藏版一定要點來品嘗,看看這誘人的黝黑湯頭。

極黑羽拉麵

還有黑白無間的雙蛋組合,一碗吃得到兩種美味,蛋黃拌入湯後,層次再提升。

極黑羽拉麵

香菇烏雞湯超級補身的啦,經過舒肥的烏骨雞有滿滿香菇味,連彈牙嚼勁都很像香菇,咬到內裡又有雞肉的雙重口感參雜,每一口都讓味蕾滿足的必點拉麵!

剝皮辣椒皮蛋

剝皮辣椒皮蛋 $50

不敢吃辣的也可以嘗試,上頭香菜、底部生菜,加上剝皮辣椒提味,整體層次感豐富,適合開胃的小菜。

雞皮仙貝

雞皮仙貝 $40

沾醬是橙醋,會稍微酸一點,所以先將蘿蔔泥拌入後,雞皮再沾著一起吃,像仙貝一樣酥脆涮嘴,但又多了橙醋的解膩。

炸雞皮

喜歡吃雞皮的人一定要點來看看,口感不同於一般炸雞店賣的炸雞皮,濟善老麵的雞皮有先將多餘的油脂剔除掉,不會有不舒適的油膩感,清爽無負擔,讓人可以吃得很放心。

濟善雞肉丸子

濟善雞肉丸子 $30

使用雞湯一起熬煮的手工雞肉丸子,搭配大白菜,丸子口感極像獅子頭,放入口中吃得到雞湯的鮮甜。

烏龍冷泡茶

黃金烏龍冷泡茶 $50

回甘不苦澀的冷泡茶,飽餐過後的最佳解膩飲品,建議大家都可以來一瓶。

濟善老麵外帶

濟善老麵除了必點雞湯拉麵,也有販售野菜炊飯便當,適合上班族或者想外帶的人,有興趣的都可以到他們家臉書查看,不過我還是對雞湯拉麵情有獨鍾,超級厲害的,吃得我們五臟六腑都十分滿足,花時間排隊都值得!!

濟善老麵


位置: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20巷11弄1號
電話:02 2302 5833
營業時間: 12:00-14:30 17:30-21:3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iShan.Rame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R@cky(@rocky_i_food)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延伸閱讀:

【萬里美食】野柳地質公園旁的「望海亭海鮮餐廳」,一年四季都能吃到萬里蟹,外海捕撈活龍蝦、魚蝦、蛤螺等新鮮海產料理!

【新竹美食】吼牛排新竹店 |  比臉還大的大盎司牛排,吃得到牛排專業達人使用原塊牛肉真材實料,免費自助吧吃到飽

【桃園美食】豚戈屋台拉麵 | 拉麵控必吃厚嫩叉燒、濃厚豚骨,還有季節限定的舒肥雞叉燒 - 柚子鹽味雞湯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