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高蛋白體驗文】RED COW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健身增肌必備奶粉推薦

【高蛋白開箱體驗文】RED COW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健身增肌必備奶粉推薦

紅牛奶粉,乳清蛋白推薦

運動健身的高蛋白營養品推薦 - 很高興這次能體驗到聯盟網推出的RED COW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試用活動,體驗的產品有搖搖杯*1+紅牛聰勁即溶濃縮乳清蛋白(2磅)*1罐,乳清蛋白的口味還是從沒喝過的芋香歐蕾風味。

高蛋白搖搖杯,紅牛奶粉,乳清蛋白推薦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是粉狀的即溶配方,比市面上很多高蛋白都還容易溶解,搭配紅牛聰勁能量搖搖杯更是輕而易舉,杯子裡頭的沖泡網格更有助於溶解高蛋白奶粉。

健身高蛋白,紅牛奶粉,乳清蛋白推薦

富含支鏈胺基酸BCAA的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輕鬆搖過就融化,幾乎不太會結塊,比之前喝過的高蛋白粉都還容易搖散。

高蛋白搖搖杯,紅牛奶粉,乳清蛋白推薦

芋香歐蕾口味的乳清蛋白順口好喝,減糖配方的芋頭香氣,蛋白純度達 80%,運動前中後都可以喝,幫助減少乳酸堆積與減少運動後的疲勞感,加速肌肉的修復,RED COW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絕對是你補充蛋白質的最佳選擇!

RED COW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體驗,健身增肌必備推薦



紅牛 RED COW|營養食品|乳清蛋白


紅牛聰勁營養補充品 - 研發團隊針對各個運動階段所開發的系列產品為運動愛好者提供能量補充及增強體力的營養補充品。

📍官方網站:RED COW紅牛奶粉


2023手機賺錢APP「aifian」掃電子發票拿現金 網路賺錢
2023手機賺錢APP「aifian」掃電子發票拿現金 + 生活數據現金回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