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萬華美食】玖佰號火鍋/烤豬五花專門店|台北平價韓式烤肉推薦,兩個人不到四百元就能吃很飽!

【萬華美食】玖佰號火鍋/烤豬五花專門店|台北平價韓式烤肉推薦,兩個人不到四百元就能吃很飽!


好朋友推薦了台北萬華區這家韓式燒烤,專賣豬五花的韓式烤肉店「玖佰號火鍋/烤豬五花專門店」,價格非常親民平價,一人只要兩百左右就能吃很飽,而且桌邊服務還非常完善,卻不用收服務費,幾乎都要當天預約才吃得到,現場候位通常都要等上好一陣子,超多鄉民推薦CP值最高的韓式烤肉店。


Korean BBQ Bibimbap

一到「玖佰號火鍋/烤豬五花專門店」現場就有非常多的人在用餐,也有不少的人想要現場候位,卻聽到要等兩小時而放棄。

玖佰號火鍋/烤豬五花專門店|台北平價韓式烤肉推薦

有滿滿的南瓜。

玖佰號火鍋/烤豬五花專門店|台北平價韓式烤肉推薦

現場候位比較久,店內空間較壅擠,會跟旁邊座位有併桌感覺,所以不能接受的人要三思。

正宗韓式烤肉 萬華美食 玖佰號火鍋/烤豬五花專門店

店內飄散著抵擋不住的燒烤與火鍋味道。

萬華美食,韓式燒肉,玖佰號菜單


萬華美食,韓式燒肉,玖佰號菜單

玖佰號火鍋/烤豬五花專門店 菜單

許多餐廳的肉品價格都不便宜,但玖佰號這平價版七色烤豬五花肉,一份只要$220四種口味可以選擇,來玖佰號必吃的五花燒肉!另有白飯與海苔拌飯可以挑選。

玖佰號評價,萬華烤肉推薦

飲料機自助喝到飽

推薦芭樂口味綠茶很好喝。

玖佰號預約電話

醬料區

蔥、蒜、洋蔥都適合配燒肉,有些單點肉片沒有經過調味,也需要搭配這些醬料。

道地韓式烤肉, 香烤豬五花

燒肉醬

豬五花燒肉會附上麻油與韓式辣醬,原來韓式料理除了辣醬,麻油也是重要的調味。

便宜韓式烤肉餐廳|玖佰號火鍋/烤豬五花專門店


韓式烤肉+平價火鍋萬華美食

烤豬五花盤 $220

肉質較肥的豬五花,有七種獨家秘製配方的口味可以選擇,我們選了酒麴、大醬、辣味、醬燒,其中大醬與醬燒是google評論多人推薦的口味。另外也會附上豆芽菜與韓式泡菜。

韓式烤肉+平價火鍋萬華美食

韓式泡菜

適合開胃的小菜,泡菜本身的味道沒有到很辣。

排隊美食,韓式烤肉推薦

涼拌豆芽菜

這道胡椒調味不會過重,整體比例適合下飯與配燒肉,喜歡都可以再加點。

萬華韓式烤肉+平價火鍋推薦

五花肉端上桌後,店員會將這些肉放上烤盤,依序為酒麴大醬醬燒辣味

萬華韓式烤肉+平價火鍋推薦

豬五花烤到起煙後沒多久就可以翻面,店員一開始在服務另一桌,結果另有店員提醒他隔壁桌的也要照顧到,都會時刻注意到客人,超級貼心。

韓式料理玖佰號dcard

這些五花肉店員全程幫忙烤到好,還完全不收服務費,CP值有夠高的啦!!!

萬華平價美食 韓式烤肉餐廳推薦

除了辣味沒有很辣的味道之外,每種五花肉都調味的非常好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享用這肥滋滋的豬五花,尤其酒麴肉色的豬五花非常鮮艷,超吸引我們的五臟六腑!

CP值高,台北平價韓式烤肉推薦

只要$220的親民價格就能大快朵頤不同風味的豬五花。

韓式烤肉,生菜包燒肉

生菜 +$30

點烤豬五花盤再+$30,就有一大碗的生菜可以包燒肉,就像在韓國節目看到的生菜包肉,再加一點泡菜、醬料或米飯。

台北平價韓式烤肉推薦

吃下菜包肉的每一口都較清爽,可以降低燒肉的油膩感。

台北平價韓式烤肉推薦

夾心豬肉 $60

肉質較為鬆軟的豬後腿,這種單點肉片就沒有經過調味,烤完需要再沾醬食用。

CP值超高! 200元大吃韓式烤肉+平價火鍋萬華美食

當我要準備放這豬肉片烤時,店員有注意到並未我們換取已焦黑的烤盤,接著又繼續為我們烤這些豬肉片,在生意忙碌的同事也不斷注意到客人的需求,服務態度真的一流也,超高級的燒烤體驗。

台北韓式烤肉推薦,Dcard, PTT激推

海苔辣拌飯 +$30

可以將烤豬五花盤的白飯更換為海苔辣拌飯。

台北韓式烤肉推薦,Dcard, PTT激推

韓式辣醬吃起來其實都不太辣,不喜吃辣的人也很適合吃。

台北韓式烤肉推薦,Dcard, PTT激推

每一口飯都有麻油的香氣提味,小可惜的是攪拌過候沒有香脆的鍋巴口感。

台北韓式烤肉推薦,PTT激推

在「玖佰號火鍋/烤豬五花專門店」花220元就能吃油潤多汁的七色五花豬烤肉,店內招牌菜色就是這7種不同口味的豬五花,雖然店內較壅擠,飽餐過後,全身也都是濃郁的烤肉與火鍋味,但是價格親民的玖佰號,桌邊服務讓人十分滿意,想吃還得當天提早訂位,Google評論多達1,500多人評分4.3顆星,所以這家韓式烤肉絕對你是不能錯過的好選擇。

玖佰號 火鍋/烤豬五花 專門店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163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16:00–21:00
電話:(02)2305 2583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t900how/

感謝 ETtoday旅遊雲 記者鍾奇峻同步分享此篇食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R@cky(@rocky_i_food)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