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

【枕頭推薦】寳麒麗泰未來枕|在家也能使用五星級飯店枕頭,讓我好眠一整晚!

【枕頭推薦】寳麒麗泰未來枕|在家也能使用五星級飯店枕頭,讓我好眠一整晚!

枕頭推薦PTT、未來枕評價、枕頭挑選、記憶枕頭

這次我要來介紹每天都會用到的居家生活用品-枕頭,是享受舒適睡眠必備品之一,而要推薦的枕頭就是寶麒麗泰睡眠系統的未來枕 + 北緯37°N 涼感枕套,滿心期待這次的開箱體驗,因為未來枕適合像我這種平常都睡中低枕的人唷!

枕頭推薦PTT、未來枕、枕頭挑選、記憶枕頭、羽絨枕頭

看到寶麒麗泰未來枕的網路評價後,連我家主子都迫不及待想開箱體驗未來枕。

枕頭推薦PTT、未來枕評價、枕頭挑選、記憶枕頭、羽絨枕頭

箱子內裝了飽滿的未來枕,與購買未來枕就會附贈北緯37°N 涼感枕套




未來枕集結了目前市售枕頭的特性,包含了羽絨枕、乳膠枕、記憶枕、化纖枕以及棉花枕,集各種優點於一枕,這樣獨一無二的枕頭還真不錯,買到一顆未來枕就可以免去你挑選枕頭的煩惱。

枕頭推薦PTT、未來枕、枕頭挑選、記憶枕頭、羽絨枕頭

低枕頭推薦|挑出適合你的好睡枕頭!


平常睡慣中低枕頭的我,一看到未來枕蓬鬆的樣子,以為會睡得很不習慣,還好未來枕的特色是非定型枕頭,如同羽絨枕好塑形,躺在未來枕上能夠快速的服貼肩頸空隙,也能手動揉捏調整自己需要的高度,讓枕頭更有包覆感,睡得更為安心。

枕頭推薦PTT、未來枕、枕頭挑選、記憶枕頭、羽絨枕頭

未來枕評價|包覆肩頸,側睡也舒適


左右輕輕一壓將高度調高一些,躺下後在將左右往內壓,這樣側睡超級舒服(喜歡頭被枕頭包覆的男友試躺感想),記得躺下之前要將未來枕重新塑型,讓枕頭恢復蓬鬆後比較好再做調整。

未來枕就如飯店枕頭般的蓬鬆、躺起來很軟Q、還帶點記憶感,就算任何睡姿的擠壓過也能恢復原形,擁有記憶慢回彈的支撐力,也因為這樣未來枕更能服貼肩頸,比起我原本容易扁塌的中低枕好睡太多了,這幾天睡到我都覺得床鋪變硬也該汰換了,哈哈。

枕頭推薦|未來枕使用方法詳見影片



如果看了我使用未來枕的體驗文章後,對未來枕感到興趣的人,建議購買前可以先到寳麒麗泰的門市試躺看看唷,是否會跟我一樣有不錯的評價,也覺得未來枕躺起來舒服,希望這篇可以幫助各位節省了挑選枕頭的煩惱以及改善睡眠品質

寶麒麗泰睡眠系統


購買資訊:https://reurl.cc/V6V0y5
營業時間:11:00-21:00
門市電話:(02)2506-5806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21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R@cky(@rocky_i_food)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延伸閱讀:

【高蛋白開箱體驗文】RED COW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健身增肌必備奶粉推薦

【花蓮獨木舟推薦】UNIQUEFUN由你玩花蓮體驗旅遊「花蓮席拉庫莎親子民宿」清水斷崖獨木舟賞日出套裝行程

開箱文 - 日本第一薑黃飲【HOUSE好侍薑黃之力飲】熬夜加班、應酬聚會的最佳保健飲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