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苗栗美食】三漫食義|竹南大埔時尚義大利麵店,來這邊約會超加分!

【苗栗美食】三漫食義|竹南大埔時尚義大利麵店,來這邊約會超加分!


位於竹南科學園區、大埔重劃區附近的這間義大利麵餐廳「三漫食義」,這陣子因為朋友點了外帶餐覺得不錯,所以推薦我們前來用餐,在 Google 評論有高達4.9顆星的高評價唷。



從店外看起來時尚明亮,在這邊目前算是蠻突兀的裝潢,很適合聚餐約會的義大利麵餐廳。





用餐環境燈光明亮,每一桌位都有放上隔板,如果不是同住家人來用餐也會在彼此之間放上隔板。






三漫食義 菜單

完整菜單可以到三漫食義臉書詳閱唷!手工PIZZA、多種系列義大利面與燉飯、可以加價變成焗烤,需要提前預定的私廚烤雞料理,餐點選擇性滿豐富,全都有搭配套餐方案。




奶香青醬雞肉燉飯 + 焗烤 $280

這次來用餐就已經決定好要吃青醬系列 + 焗烤,還好這焗烤起司的用量果真沒讓我失望,青醬也十分濃郁,超級喜歡這種濃厚的味道,會怕膩的人千萬要好好想想要不要點唷,哈哈


蟹肉蘆筍蛤蜊義大利麵 $250

真的有蟹肉的義大利麵,還有蘆筍和蛤蜊,以清炒類的義大利麵來說,配料算是豐富多了。


真材實料的蟹管肉!


吱吱作響炒菇菇 $150

沒錯~又是青醬口味的開胃前菜,自製青醬拌炒著綜合野菇,加上小番茄達到解膩的效果。


炸的甚麼都有拼盤 $200

每一樣炸物都吃得到,而且第一次看到洋蔥圈長得超像花枝圈,吃起來紮實多了。


位於竹南大埔好吃、好拍的義大利麵餐廳,生意一直都滿不錯的,這裡很適合約會吃飯!

三漫食義


地址:350苗栗縣竹南鎮科專五路246號
電話:(03)758 2771
營業時間:11:00 - 14:30 、17:00 - 20: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ANMANPASTA/



延伸閱讀:

2021手機賺錢APP「aifian」掃電子發票拿現金 + 生活數據啟動現金回饋

【苗栗竹南餐酒館】上癮餐酒館|約會辦趴的好場所,超唯美氣氛佳又好拍照打卡!

【台北美食】圓山飯店圓苑餐廳國宴套餐+老蔣密道導覽體驗,享用『總統元首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