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新莊美食】位於轉角的早午餐,丸福早午餐Wonderful Food

【新莊美食】位於轉角的早午餐,丸福早午餐Wonderful Food
新莊美食 丸福早午餐

家裡附近開了兩家早午餐店,生意一直都不錯,其中一家"丸福早午餐"朋友很常去吃,這次終於有機會跟他來吃吃看,在店內用餐時,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

丸福早午餐菜單

丸福早午餐菜單

丸福早午餐 菜單

小小一家店,但是選擇非常多唷。

花生經典起司牛

花生經典起司牛

漢堡皮好吃,有點像帕瑪森起司的口味,但是牛肉漢堡排有點薄,跟隔壁早餐點的漢堡肉沒兩樣,口感也超像...,價格卻貴很多,不是很推~


打開一看,花生醬雖然薄薄一層,但這是使用新竹的福源花生醬,味道真的非常夠,不過起司看起來只有一半...但不知道是否有對折!? 感覺量很少。

花生培根嫩蛋

花生培根嫩蛋

這到也是有花生醬,讓整個餐點變得非常好吃,不然吃起來會滿乾的。

新莊美食 丸福早午餐

牛魔王

每一道很好吃,地瓜泥也不會太甜膩,可頌麵包香氣也夠,薯條也炸的酥脆,漢堡肉排也夠紮實,比花生經典起司牛的肉厚多了,推~

新莊美食 丸福早午餐

長腿姐姐

雞腿排是大眾最能接受的餐點吧,煎的香氣很夠,朋友每次都來只吃這一道~

丸福早午餐門外也常常一群抓寶可夢的人,馬路都快被占滿,讓人看了無言。


丸福早午餐Wonderful Food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167號
營業時間:07:00–16:00
電話:(02)29965502

延伸閱讀:

【板橋美食】南雅夜市必吃排隊美食 - 歷久不衰的「好味道臭豆腐」多了炒泡麵+蔥抓餅 & 用生命在烤的「好多味 大腸包小腸」

【中秋月餅推薦】台中十大伴手禮 法布甜x不二製餅聯名禮盒(法式鳳梨酥*2+不二製家蛋黃酥*2+法式奶皇餅*2)

【新北新莊美食】老字號人氣有機蔬果火鍋店「喜園風味涮涮鍋」,吃得到老闆對食材與湯頭的用心、店員服務的熱心、讓你用餐吃的健康又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