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板橋美食】大遠百「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墨魚麵包粉豬排必吃,還有酥炸烤牛排,經過油炸再烤過,外皮酥脆裡頭鮮嫩,大口咬下超過癮。

【板橋美食】大遠百「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墨魚粉豬排必吃,還有炸牛排,經過油炸再烤過,外皮酥脆裡頭鮮嫩,大口咬下超過癮。

板橋大遠百「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板橋大遠百又有新的餐廳,來自日本三重縣的「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還有販售最近很夯的酥炸牛排,炸牛排是我們選這家餐廳最大的誘因,當然還有必吃的炸豬排。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菜單

菜單選擇非常多,有興趣可以到它們的官網先看過唷,主要就拍一下材料的介紹,採用多種頂級食材,包括微真空熟成七日以上的台灣品牌豬、斗南越光米,及豬排也是使用日本直輸特製新鮮麵包粉等。

板橋大遠百「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醬料區

有豬排醬、紫蘇沙拉醬、芝麻沙拉醬,還有蘿蔔乾,紫蘇沙拉醬吃起來有一股肥皂味道,店員說本來就是那樣的味道,我是吃不太習慣,有嚇到~

板橋大遠百美食推薦|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金芝麻

金芝麻

勝勢日式豬排選用的是日本和田萬的金芝麻,因栽種不易,產量相當稀少而更顯珍貴,金芝麻不只有芝麻香氣,也有如堅果般的香甜氣味。

板橋大遠百「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生菜

可以續點的解膩高麗菜唷,炸豬排的最佳配角。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湯品

湯有野菜跟豬肉兩種味噌湯,我選的是豬肉味噌湯,湯好喝,料也滿豐盛的,也是可以一直續的熱唷。

極黑里肌豬排

極黑里肌豬排

黒パン粉ロースかつ膳

極黑里肌豬排套

里肌豬排炸的剛好,炸豬排外圍是墨魚麵包粉,酥酥脆脆的非常爽口,沾著豬排醬或者附上的黃芥末都很好吃唷,不過我比較愛沾。


酥炸紐約客牛排套餐

滿滿血色的酥炸牛排一上桌覺得特別,要上烤盤烤過才可以享用唷。

酥炸紐約客牛排

酥炸牛排的皮都會些虛脫,不過脆皮還是可以在烤盤上烤熱後吃。

酥炸紐約客牛排

這烤盤可以把牛排肉烤到有焦紋,還滿可口的顏色,看了心情很好。

酥炸紐約客牛排

炙り牛かつ膳

雖然酥炸牛排還算不錯,但覺得炸豬排還是比較適合,牛排還是用單純煎烤的就好。

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跟許多炸豬排店差不多,有一定的水準,服務也還不錯,沒有遇到GOOGLE評論上所說服務態度很差的店員,不過「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三家分店在GOOGLE評論幾乎都才三顆多星還滿慘的...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9506628
官方網站:http://www.katsusei.com/

延伸閱讀:

【新北林口美食】網美IG必拍打卡餐廳,全台最美歐風火鍋店「喜園涮涮鍋 林口歐風店」加上慈心有機蔬果,裝潢精心、食材用心、使用鑄鐵鍋熬煮更佳美味

【台北美食】信義區古早味台菜「滷肉控」滷肉飯有三種口味,內用套餐外帶(送)便當都精緻 ,滷肉燉煮的超入味

【板橋美食】泰式居酒屋《泰夯串燒》泰國才有的土陶鍋料理,搭配泰國啤酒與海尼根生啤的寵物友善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